徵求2手NuBra~



文章1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2012-04-03

徵求2手NuBra~

希望是厚款

最好只穿過一次

我應該也只會穿一次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不會只穿一次,訂結及拍婚紗都會穿到.不用買二手的網拍全新500就很好的.我之前買有牌子的反而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我有一個Q牌的

不過是拍照穿一次結婚穿一次

保存的很好 保護貼模還在

不過是A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我有兩個也是各穿過一次而已
C&D cup 的 如果有需要請私信給我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4日

我有Q牌的B cup...不過穿了3次 有需要請聯絡我(住高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6日

我是有一對~但好像是D還是.E我忘囉回去幫你看~

拍婚照和訂婚結婚穿的...那時是因為有懷孕拿得比較大

不知道你需不需要...有需要跟我聯絡 (在新莊與樹林)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6日

謝謝各位好心的水水

我已有找到B CUP的Nu-bra

謝謝大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