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水水願意割讓拍照鞋嗎?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日

2012-04-02

終於要拍婚紗了^^~
但是喜歡的鞋子都好貴好貴Q_Q

我平常只穿布鞋or球鞋, 若只為了拍照買鞋感覺很傷本

不曉得是否有水水願意割讓自己的拍照鞋給我嗎?

我的Size是23.5
希望是高跟涼鞋的款式
預算在1000元以下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只拍照穿了一下~幾乎全新~穿了很修飾~

@@不過~是24.5的(拍照才穿其實沒差)

售1000含運

 

 

 

 

側拍實穿(其實腿很粗~且跟男友差五公分而已~穿了鞋應該比他高~但..攝影師會抓角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我也一款可供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我這雙是23號,但我平常穿23.5是穿的下的

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rc019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4日

遠百nine west 專櫃購得
很乾淨9成新  訂婚宴上穿過  可當外拍鞋
24 號  580含郵
需要請mai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4日







我只有拍照穿過一次 38號 含運費800 有意可以私信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5日

 我的水鑽高跟涼鞋你可以看一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5日

已經找到適合的鞋子囉!

謝謝各位水水的來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