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水水願意割讓拍照鞋嗎?
終於要拍婚紗了^^~
但是喜歡的鞋子都好貴好貴Q_Q
我平常只穿布鞋or球鞋, 若只為了拍照買鞋感覺很傷本
不曉得是否有水水願意割讓自己的拍照鞋給我嗎?
我的Size是23.5
希望是高跟涼鞋的款式
預算在1000元以下
謝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終於要拍婚紗了^^~
但是喜歡的鞋子都好貴好貴Q_Q
我平常只穿布鞋or球鞋, 若只為了拍照買鞋感覺很傷本
不曉得是否有水水願意割讓自己的拍照鞋給我嗎?
我的Size是23.5
希望是高跟涼鞋的款式
預算在1000元以下
謝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只拍照穿了一下~幾乎全新~穿了很修飾~
@@不過~是24.5的(拍照才穿其實沒差)
售1000含運

側拍實穿(其實腿很粗~且跟男友差五公分而已~穿了鞋應該比他高~但..攝影師會抓角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