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二手孕婦裝三件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日

2012-04-02

如題:

三件含運只要200元。

~~~~~~~~~~~~~~~~~~~~~

交易成功會再贈送小禮物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請問是怎樣的孕婦裝?

尺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日

尺寸我覺得都沒有分耶~~~

從我懷孕穿到生都可以穿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alin0108/photo?pid=13439

這是其中一件,

我有搭一件小可愛。

http://tw.myblog.yahoo.com/jalin0108/photo?pid=15075

天氣較冷我就穿個長袖衣服在裡頭。

 

另外一件是牛仔吊帶裙。

照片沒有全身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您好:

想請問三件是否都為夏天適合的衣物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都是夏天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2日

已售出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