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黑色手推車(有一處瑕疵)~優惠出清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7日

2012-03-27

全新樣品出清

展覽完後運送過程可能有去割破到一處 (第一張手指的地方)

我已經將它完全縫好(大約五公分)

完全不影響推車功能,屬於較大型的手推車,輪子大車身穩

可以平躺(但無雙向),夠大的置物籃和飲料架

可以優惠1700元含運費,中壢自取1600元

因為是樣品出清,所以不附保固書和說明書喔~~

但都有經過我的檢查~~

很優惠的價格,歡迎媽咪參考喔~~~相簿內有更詳細的說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8日

推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9日

推推~~

優惠1600元含運費

中壢自取15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0日

推推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m319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0日

請問是什麼牌子的推車呢??

椅背可以調整嗎??幾段式的呢??能躺平嗎??

怎麼收納的呢??單手可以收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1日

你好..

對於您的物品,我很有興趣

我是五月的準媽媽

不知道今天白天,可否到您府上看你的東西

除了手推車,是否還有其他的...(包含汽車座椅)

我也是住中壢,想今天3/31白天

就去看看

可否回個mail

您的連絡方式..

留個您的電話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1日

推車已售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5日

 您好~請問您還有任何手推車樣品要出清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6日

樓上媽咪妳好

或許還要在一些時間才有可能會有手推車喔~~

如果媽咪需要知道訊息的話

我之後如果有拿到手推車,會po個訊息給媽咪參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6日

您好~謝謝您的回覆喔!~~真是太謝謝您了!!^_^

沒關係我目前正在待產中~~期待你的po文!!感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