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紅罐)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9日

2012-03-19

1650g-已開封(剛開沒多久),喝了十次左右,還有八、九分滿~ 2014.04.13到期,450元

運費自付:49元(7-11店到店)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9日

 請問是最近黃x千廣告的那罐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9日

是的,沒錯哦~1~4歲喝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售出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售出了哦~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