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奶粉試用包



文章1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6日

2012-03-16

孕媽咪奶粉免費送(試用包)

2包桂格

1包安滿

只需付運費即可

寶寶生完了,奶粉也沒時間喝了

要索取的孕媽咪請留言給我,

apple810715 在 2012年3月16日 補充:

3包皆已索取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6日

我想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6日

媽咪要幾包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6日

如果有索取限制的話,我索取安滿一包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1日

媽媽我的信件量滿了~我一定會匯給你的

想請問你是不是有給我二個帳號

那我是匯華南的還是郵局的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1日

請問寄出了嗎?不然想要隨道帶二支原字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1日

媽咪我還沒寄出去,因為有寄信給妳不過沒回信給我

華南或郵局的都可以看媽咪哪一個機構叫方便

奶粉要在加兩支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1日

因為收到桂格寄來的試用包了~味道不太能接受><

如果還沒寄出所以想說不要好了~

請再次開放給其他媽媽好了~~

 

因為給華南帳號時,沒說匯費多少

然後最近又給了郵局,說40,但我搞不清楚是那個試用包~

所以才還沒有匯~

 

如果還沒寄出所以想說不要好了~

請再次開放給其他媽媽好了~~

不好意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1日

那媽咪安滿的還要嗎?筆也不用了是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1日

都先不用好了~~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