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咪想合購韓國童裝嗎?



文章2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2日

2009-10-22

有媽咪想合購韓國的童裝嗎,這是10/21的新品,雖然丁寶媽自己也是在做童裝網拍,但是很喜歡這家老闆挑貨的風格,所以看了實在是挺想買的,但因為不想大量進貨造成屯貨,所以看有沒有媽咪想要一起合購零售的,這次丁寶媽是單純的媽媽消費者,有些連身裙和棕色的短裙是目前我想要買的商品,看有沒有眼光一致的媽咪想要加入合購,我再一起問看看零售價的部分可不可以較便宜,先說好囉! 這間店不是丁寶媽開的,也不是我的網拍,請媽咪們不要又去檢舉說我在賣東西,這次純欣賞想請媽咪一起來看看好的商品而已,ok,就這樣,有喜歡的請寄私信跟我說商品的名字,就等2天,沒有想要一起買的媽咪丁寶媽就自己下訂單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uduchu&b=83&f=1485248218&p=0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4日

水水你好~

我很想跟你一起團購

因為我真的是太愛買韓版的童衣了~(帥氣又好看~ 但.....比較貴松松啊~>"<)

但你po上的都是女生(而且比較大的)

 

我想要點進看男童的都要密碼耶~不行點

請問這家有沒有賣約2歲左右的男童韓版衣?!

 

在麻煩你分享了~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