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全新英國品牌小洋裝~~孕婦也可穿哦!!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8日

2012-03-08

各位水水~~這件洋裝是全新網購商品~~

實際試穿後發現我太適合這件洋裝~~

三圍32 26.5 37 及身高160的我~~
這件洋裝因是娃娃裝~~也很適合孕婦哦~~
冷時可穿褲襪+靴子~~熱時可單穿+平底鞋及高跟鞋~~一樣好看哦
原價2,100元~~現在只售1,300含運~~
喜歡的水水們別錯過吧!!



 



 

ppyy161 在 2012年3月8日 補充:

目前尚未售出哦~~
意者水水快寄私信給我哦!!

ppyy161 在 2012年3月10日 補充:

 已經售出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8日

請問售出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8日

 還有嗎?水水~~我要我要!

本身我是孕婦~都找不到好看的洋裝可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