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賣)我想轉賣希臘單肩粉色禮服~~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7日

2012-03-07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2242745528

如目前市場上也有再賣的圖啦~因當初size太大 根本沒穿到~ Q_Q

今年流行的希臘單肩禮服~~

 

有誰需要的啦~ TELL ME  TELL ME  

價錢可議~   有緣人~私信tell me吧!

peisoho 在 2012年4月19日 補充:

 尚存在~  s號的喔!快快把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7日

請問水水~這件的尺吋多大?

加運費要多少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8日

 我回信了喔!煩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想請問size,價錢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9日

 您好~ 請問尺寸與價錢~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0日

請問S號的價錢??

(請問你穿S會太大 因為我大約152 43公斤 不曉得會不會太大??)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4日

 恩摘捏>< 哈哈  水水就自己考慮看看啦~

網紙上面不是有寫尺寸?因為那時候我也是跟他們買的啊~

質感不錯 雪紡滴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