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白紗一件



文章1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0日

2012-02-20



這件白紗只穿過兩次~兩次都是在室內~~求婚及外拍婚紗時使用

基本上沒有髒汙~~

當初購入價3200+運費後3320

現在只賣NT$2000(含運)給需要自助婚紗的水水喔~~


其實當初拍完婚紗就想賣了,但有點擔心萬一到時候挑不到自己喜歡的婚紗~想說萬一有這樣的萬一時

就這件再上吧~但今天去挑完宴客服了都很滿意

到時候新家應該也沒有他的容身之處~~~
有興趣的水水們~~來信喔~~賣給有緣人啦^^



 

 

 

vivi0010 在 2012年2月22日 補充:

感謝大家對這件白紗的支持~~已經售出囉^^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0日

 我要買太愛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0日

我也跟你一樣~~

我是婚錄選了專業人士(我想親友在專業應該也會手抖吧)

婚攝的部分本來想麻煩親戚朋友們努力拍~~

結果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有人會願意幫忙免費拍攝只要付車馬費+紅包意思一下

雖然還沒合作(婚期是4/14 15)但為了我的新房只好這麼試試囉!!

而且感覺上婚攝雖然不是專職但也很有誠意而且都會主動跟我聯絡並教我一下要注意的事

 

 可以分享ㄧ下免費婚攝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1日

 我是要自助婚紗的~可以賣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1日

不好意思

你賣給其它水水好了

不過它真的很美

嗚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1日

感謝各位水水的愛戴~~

目前有幾位水水正在詢問中~~

我想會以私信給我的水水順序~~

目前我正在等第一位水水的回覆~~

感謝大家喜歡這件婚紗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3日

 請問水水,可以詢問 婚紗的廠商嗎?

zcbmadgjl90108@gmail.com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