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願意送我孕婦裝嘛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2012-02-15

我想要孕婦裝   是穿過的 越舊越好

 

 

 

春夏秋冬的都可以    褲子我不用

 

 

 

 

因為我是好沾孕氣用的

 

 

 

 

運費我出OK或面交 

 

 

 

stka1920 在 2012年2月15日 補充:

拜託          我不是要賣的

 

 

 

我只是想要沾沾媽咪的衣服看能不能好孕當頭

 

 

拜託  幫幫我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媽咪請參考一下我的孕婦裝,當初都是專櫃買的~~一件100元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我有2件夏季的孕婦裝,不過是長裙式的

需要的話可以給你,運費50

需要的話留言給我,無照,需再自己清洗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媽咪,還有一款質料較輕薄,很適合春天穿的,保存很好!!也是專櫃購置的~請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哈囉!

我有一些喔~不過我比較希望用面交的

請問妳住哪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淡水

 

 

那費用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7日

我可以寄一套給你沾好孕

麻煩您私信給我你的地址跟收件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7日

Ariel*艾莉兒   我有寄給你私信    收一下囉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7日

Ariel*艾莉兒

 

 

我已經寄私信囉   麻煩收一下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