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禮服!! Part II 寶寶藍/水藍色 小v禮服



Lv1 letswi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0日

2012-02-10

 這件禮服是我直接跟設計師溝通想要訂做的款式

簡單不華麗 不要太多重點 高雅的深v禮服

利用車工跟抓皺技巧還有材質讓這件禮服看起來有質感

因為是顏色是寶寶藍,材質是雪紡紗, 內裡有一層緞面材質, 加上我還有加長尾巴小拖尾(一輩子當一次新娘一定要拖一下阿 哈哈)

所以走路起來衣服輕飄飄的看起來很飄逸:p

 

出清價:2500

三圍:32 24-25 33(有預留縫份可以放大, 左右兩邊各留兩吋(共四吋可放大)

材質:雪紡紗, 內裡是緞面材質, 所以會有點透亮&美麗的垂墜感

上半身有鋼絲魚骨, 可以支撐好身材 不會鬆垮垮 也不會駝背

身高:我記得我穿這件配的高跟鞋約165cm左右, 下擺還是有些長度, 所以在高一些的新娘子也是ok的!

 





  


 

 

letswi 在 2012年2月11日 補充:

 賣出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etswi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1日

  賣出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uei15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1日

 不好意思,我想詢問哪裡訂製禮的.

Yihuei015@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6日

嗨嗨~妳的桃紅色.灰色和水藍色禮服都好美喔可惜我沒搶到...
請問都是在那裡訂製呢? 做工看起來很不錯呢!!
可以分享給我嗎?謝謝^^~
kit69041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