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之前欲購我的禮服的水水們~
哇~剛剛去瀏覽之前發佈的文章,發現好幾位水水都有詢問,但是因為我這幾個月沒空上VW而遺漏了這幾位水水的問題,在此先說聲抱歉!!剛剛我都有陸續回信給妳們囉!歡迎各位水水有喜歡的話,來信再提問囉!
以下是我的文章發表:
分享自助禮服白紗實穿宴客照:完全沒有找婚紗公司也可以easy辦婚禮喔!!
http://verywed.com/forum/trade/101839-1.html
我的信箱是PAPOPAPO0318@GMAIL.COM 直接發信我會更快回覆喔!站內信也是可以的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