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童裝全面出清最後一檔-現貨商品不多囉~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5日

2012-02-05
***********************veryWed聲明************************** 請網友切勿代替廠商(含個人工作室)發言,您的發言已違反討論區服務條款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 處理,純粹對事不對人,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veryWed聲明結束***********************

目前賣場特價童裝商品全面出清中,

滿額700元 7-11取件免運費。

滿1400元下殺95折+免運費。

賣場眾多商品~價格都很實在~品質非常好~有需要的可以至露天賣場選購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或者至本FB社團申請加入社團--價格更優惠。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babymama91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目前不開放回覆文章,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