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我的[AS婚鞋]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日

2012-02-01

為了完美的婚禮買了兩雙高跟鞋,婚後就好像灰姑娘過了12點一樣,打回原形...呵~

因為我的穿著都很休閒,所以決定跟我的婚鞋說掰掰~~

 

我的兩雙婚鞋都是[AS專櫃]買的,在2011年年底時一次購入,兩雙鞋都是幾乎全新,鞋盒保卡都在,

紅色穿訂婚,金色穿結婚,兩雙就各穿過這麼一次,就再也沒穿過...

尺寸兩雙都是23.5號腳,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照片吧~~

 

 

如果擔心的新娘子可以先到專櫃去試穿,前幾天我還在櫃上有看到紅色那一雙(跟我當初買的一樣4000多沒打折),

金色那一雙24號腳的人也可以穿,因為我穿有加鞋墊唷~  紅色就是標準的符合我的23.5號腳,很剛好!

 

當初兩雙我買八千多,可以的話希望一起賣掉,價錢可議,

 

有喜歡的新娘子再私信給我哩~~

POIU0987 在 2012年2月6日 補充:

感謝大家的喜歡,

不論金色或紅色,單雙2800元,兩雙5500元,

不含運,可面交,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日

很漂亮的新娘鞋賣到了不覺得很可惜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日

to joanna8805:

想過要留紀念~

但是擺在鞋櫃裡都沒穿,還是覺得很奢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日

很美~幫你推推!

我當初也想說買好一點的鞋子

可是因為很不會穿高跟鞋

所以最後就買了便宜的

但還好不錯穿

不過因為很便宜

所以就不轉賣(我想價格應該大家都想買新的)

但水水的真的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日

to win67912manon6472 :

謝謝哩~

這兩雙AS的鞋也是好穿,金色的前高後高也比較舒服,

平時不穿高跟鞋的我,訂結婚那兩天我的腳也都沒有跟我哇哇叫~

 

其實我也沒把握可以轉讓出去給下一位幸福的新娘,

如果不行,就只能留下來當傳家寶了~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日

可以面交ㄇ

台北或桃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日

 to anna30181721139 :

台北捷運站可以面交(板南線和蘆洲線),

面交只提供商品外觀確認喔~

 

要試尺寸要到專櫃唷~! 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那你要賣多少ㄋ

我ㄉ連絡電話0982-380-37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6日

to anna30181721139 :

不論金色或紅色,單雙2800元,兩雙5500元,

不含運,可面交,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2月11日

請問這兩雙還有在賣嘛?

peng751211@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