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拍照鞋喔 也可以當婚鞋喔 有附實品照喔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日

2012-02-01

 當初買來呢!是因為我有一件前短後長的粉紅色拍照禮服

 然後又想說這個可以當做婚鞋穿!平常沒在穿高跟

 很難習慣高高的鞋子....

 此款的後跟高約10公分,前底約1.5公分 此款SIZE38

 網拍的賣家說"若您的腳比較厚豐滿 建議帶大一號唷" 當初我就真的買大一號

 結果太大了...所以我覺得此款是正常尺寸啦

 當初買6XX,那就399不含運嘿。



 

 因為有穿去拍照過,所以腳跟有磨到了

 
 
 
 

 

再來這一雙呢,是因為我又有一件前長後短的白紗
我的攝影師跟我說這種白紗就是要配這種

閃亮亮又露腳指頭的涼鞋才可以把你的腿顯現的又長又美

聽到又長又美,我就拼了老命又去找這雙鞋子

說真的,這種鞋不好找阿,原因是太貴了~

那種很漂亮又閃亮亮的價位都1800~2300 

我又不常穿涼鞋(腳指頭太恐怖不敢見人啦)

我怎麼可能買的下去,可是老天爺對我還不錯,

還是讓我找到了,很便宜~我記得才3XX







可惜它陪著我上刀山下游鍋,所以傷痕累累

不過我想拍照應該不會拍出來吧......

既然都傷痕累累了~那就便宜賣出

就150元不含運費吧><

來看看它拍照的美姿吧







再來最後一雙

就真的是失心風買的了,想說都買了第一雙了

那就要之後穿出門的都是高鞋子,這樣才高挑

可是結果就是變成不會走路啦....

只好....賣給有緣的水水,當初買699~

那現在就賣個399不含運吧!!!

這雙是37半,我是穿38的,給水水參考喔





 

以上的鞋子我都只穿過一次,

 

運費一律都用郵局的70元便利箱

 

三雙一起買就用100元的郵局便利箱

allen520 在 2012年2月3日 補充:

不好意思!!全部都已賣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日

三雙都買可以900含運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日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涼鞋,哪750是含運嗎?如果OK就買給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您好請問第2雙鞋賣出去了嗎?還沒賣的話我想買但是要如何交易呢是轉帳的嗎那是150外加運費70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