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內衣



文章1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1日

2012-01-31

 

 

全新內衣褲購於MOXX購物台~~因是哺乳時買的~且產後又瘦回來了太大不能穿了故出清

兩套350元含運

elvawu1022 在 2012年1月31日 補充:

 穿起來真的很漂亮

只可惜太大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1日

您好:請問尺寸多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1日

 尺寸是 38 D 的 

若扣最內扣 36D 也可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6日

很可惜尺寸不合!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