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6、美強生換亞培,另贈COSTCO幫寶適積分卡



文章6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8日

2012-01-18

我的北鼻要滿一歲了。

因為之前剛出生是喝亞培的,後來母乳量衝上來之後

寶寶就一直喝母乳

現在奶量愈來愈少,寶寶就搭配一、二餐的配方奶

但配方奶一樣是亞培

 

 


最近收到幾家的奶粉試用罐

不想一直讓寶寶換奶粉,想交換一下

我有一罐S26適用一歲以上寶寶的配方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paul1207&b=16&f=1986777983&p=240&sp=0

和一罐美強生也是適用一歲以上寶寶的配方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paul1207&b=16&f=1986777984&p=241

我想要交換亞培的一歲以上成長奶粉

或是一些等值的物品來交換

 

 


另外在大掃除的時候,有撿到Costco幫寶適的積分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paul1207&b=16&f=1986777985&p=242

是之前同學送寶寶的二箱尿布滿月禮留下來的,我看是九點,但期限是到今年的三月

不曉得有沒有馬咪要,如果有需要,再留私信給我,付郵資50就ok囉。

 

PS:我的奶粉都是試用罐,沒有開封,都是400g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9日

 我有亞培3號一瓶~

你有甚麼可以換呢???我不需要奶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9日

 媽眯:我也有亞培3號一瓶~我想與您交換~美強生也是適用一歲以上寶寶的配方奶..

如果OK請您來電通知我一下?手機號碼我傳私信給您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