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清why and 1/2~帽子~薄外套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2009-10-08







 

 

09年秋款牛仔普普熊帽~2號~頭圍可調~約48cm~我家弟弟1y9m帶剛剛好~~供參考!

只帶過五次~~下水一次!!無污損~~500元含運!

1/2雙面條紋外套90cm~正常洗棉感~~無污損~~350元含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1/2雙面條紋外套150元可以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9日

不好意思~沒有辦法!!謝謝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