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人贈送S-26金愛兒樂3號的奶粉(1-3歲寶寶專用)400G 但是我家寶寶是吃S-26資兒樂所以想說不知道有沒有媽媽需要便宜售出.但是運費可能要請媽媽自行負擔喔!!! 使用期限是2011-07-10~2013-07-09 一罐售 $350 運費$30 (因為我家沒有再吃金兒樂.所以價錢如果貴了些.再私信跟我說.這個價錢我有先上網查過的.) 需要的媽媽在跟我聯絡!!! 只有一罐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