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一盒335元 是1/6取貨的 保存期限到1/20 新竹自取佳 是水藍色款 全西式唷 自取地點在新竹高鐵附近 一盒賣320 寄黑貓也是可以 寄黑貓要多加150元郵資唷
絢耀全西式 1/6取 1/20過期 新竹1盒分享 Lv1 1202sandy文章1176活動0發表日期2012年1月10日2012-01-10我買一盒335元 是1/6取貨的 保存期限到1/20 新竹自取佳 是水藍色款 全西式唷 自取地點在新竹高鐵附近 一盒賣320 寄黑貓也是可以 寄黑貓要多加150元郵資唷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