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幫寶適特級棉柔XL二包來交換......



Lv1 kanday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0日

2012-01-10

我有二包白幫XL的尿布,目前我家妹妹還包不到,想用它來交換~消毒鍋(有烘乾功能的).亞培1-3歲的奶粉.白幫L或M的尿布,如果媽只們剛有多的又有需要尿布的可以來交換哦~^^

我住在台中大里.娘家在彰化,如果可以面交是最好了,沒有辦法的話就互寄囉~^_^

kanday 在 2012年1月10日 補充:

哦!忘了說我還一罐S-261-3歲的奶粉,也歡迎各位媽只來交換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