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出的喜餅 絢耀1/6取的要快點吃完才行 新竹 2盒
因為多出兩盒喜餅 看有人有人要買
我買一盒335元 是1/6取貨的 保存期限到1/20
新竹自取佳 不然又要少了2天有效期限
自取地點在新竹高鐵附近 一盒賣320
寄黑貓也是可以 不過希望一次買兩盒囉 不然有點麻煩
寄黑貓要多加150元郵資唷
1202sandy 在 2012年1月8日 補充:
忘記講
是水藍色款 全西式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因為多出兩盒喜餅 看有人有人要買
我買一盒335元 是1/6取貨的 保存期限到1/20
新竹自取佳 不然又要少了2天有效期限
自取地點在新竹高鐵附近 一盒賣320
寄黑貓也是可以 不過希望一次買兩盒囉 不然有點麻煩
寄黑貓要多加150元郵資唷
忘記講
是水藍色款 全西式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