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雲林斗六有沒有水水新娘12/6訂婚想合購依莎貝爾[葛莉絲]喜餅積單中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5日

2009-10-05

請問

雲林斗六

有沒有水水新娘

12/6訂婚

想合購依莎貝爾[葛莉絲]喜餅

 

積單中

 

我本身大概會有60-80盒左右

斗六的永森行我問過20何以上389

100何以上379

我想再問問看虎尾北港的

或是基單之後再去殺價

 

還有一款大黑松小倆口的  紫嫣 100何 269

那款是基本款 長型的 ㄧ層

這是我考量的 錢跟款式的部份

還有水水有更好的 款式提供嗎?

或是同天訂婚的也住附近的水水

有沒有看什ㄇ款式  大家橋一下  說不定我被你說服了  哈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5日

價錢很吸引人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6日

我是10/25要訂婚的水水

依莎貝爾[葛莉絲]喜餅真的很漂亮唷!!

我也是訂這款的~

看到水水的價格真的有比較優惠喔!!

因為我問到的價錢50盒以上都是389元

所以水水可以已379元拿到真的是很

優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6日

我也是12/6號要訂婚︿︿不過我是住在北部 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7日

不知道你運費划不划算?!因為我不確定是否能分2ㄍ住址寄送  ㄧ般似乎是寄到同一個住址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2日

請問水水目前有幾盒了呢?我這可能有50盒以上~也在雲林~可以一起合購嗎?我寄信給水水囉~裡頭有留我的手機~再請水水聯絡~或是回信告訴我水水的手機~我再與水水聯絡~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