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要買 iphone 4S嗎?



Lv1 hzrfy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2011-12-28

 我有預約一支iphone 4S(32GB/黑色),但後來發覺用不太到,
 有人想買嗎? 

hzrfy 在 2011年12月28日 補充:

 今天才能去拿機子,至於售價的話要實際買到才知道,
 等我問一下之後再跟你說~~

 

hzrfy 在 2011年12月28日 補充:

 To 水水:私信寄給您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何時拿得到機子

欲售多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請問 你位於那裡

 

欲售多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8日

您好,是否已賣出了呢? 欲賣多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