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裝-內搭褲



Lv1 Saz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7日

2011-12-27









最近陸續要把一些懷孕時的用品和衣服出清換奶粉錢  褲子全部是鬆緊褲頭 可以穿到生產

1.米色長褲- $100 

2.黑色內搭褲 - $100

3.灰色內搭褲 - $100

4.深灰色厚棉內搭褲襪 - $100

5.牛仔色內搭褲 - $100

可用全家店到店服務-運費另計$50

總共5件全部一次購買的話含運費$500另外送3件7分內搭褲(黑色 白色和棕色)

或是可用雀巢能恩H.A.1(德國進口)奶粉400公克2罐交

謝謝

Saz 在 2011年12月27日 補充:

1.米色長褲- 薄的 - 96cm
2.黑色內搭褲 - 薄的 - 90cm
3.灰色內搭褲 - 有點厚 -108cm
4.深灰色厚棉內搭褲襪 - 厚的 - 86cm(有彈性)
5.牛仔色內搭褲 - 薄的 - 93cm
7分褲全是薄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請問媽媽大約有幾成新呢?有起毛球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z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1.米色長褲 -  只有買回來洗過後就一直放著 因為太大我沒有穿過
2.黑色內搭褲 - 這件較常穿 大概6成新
3.灰色內搭褲 - 8成新
4.深灰色厚棉內搭褲襪 - 9成新 
5.牛仔色內搭褲 - 薄的 - 8成新 
7分褲全是薄的 - 送的部分 - 白色全新 棕色/黑色 5成新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z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是的~~全部都是孕婦專門在穿的鬆緊褲頭內搭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8日

請問賣出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z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8日

尚未賣出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4日

請問已經都賣出去了嗎??

另:我家附近沒有全家~只有7-11~

這樣要怎麼寄送??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