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冷 有媽咪需要電暖氣嗎 全新便宜賣 我們自家工廠生產的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6日

2011-12-26







各位媽咪 晚安

偶是新手   最近加入這裡    之前都是在買東東  發現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有粉多善良滴媽咪

第一次發帖 照片也醜醜 多見諒

如圖 是我們家自己工廠生產的電暖氣  是給伊XX斯代工 有完整包裝外盒 (拍照拆開的)配件齊全 保證書  說明書齊全    有N臺   我老公有問我說 冬天天氣冷 要不要拿些賣給朋友 所以價錢 是真的工廠價  隨便賣賣   大家可以上網路上搜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63648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63648

現在只賣2000一臺噢   歡迎自取 我家在台北淡水  歡迎面交省運費噢  這麼大一臺 如果寄的話  酎收100運費    歡迎發私信或者在這裡留言噢 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媽咪,您好:

想買3台電暖氣…請問有沒有貨到付款呢?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安安喔 可以貨到付款  因為是第一次寄這麼大臺  我們準備用新竹貨運或者大榮

2100含運含貨到付款   我新來這裡發現很多好康所以買東買西 私信額度用光 有什麽問題歡迎發私信給我喔~~~

   很多媽咪發信問我關於自取問題     我家住新北淡水  工廠在基隆7堵 這2個地方都可以自取  

關於保固問題    伊萊克斯這款是提供一年保固  不過因為這款不是直接伊萊克斯賣出去  所以 沒有保固 這點拍謝  但是我們可以保證這是全新品絕對不是NG品     歡迎來工廠自提  我們是做360旋轉拖把和代工各種機器     一年保固 很快過  今年用幾個月 明年再拿出來也就一年了

我自己也有在用這款 因為有2個寶寶   冬天時候洗澡 穿衣服時候 用的到   濕紙巾也可以放這裡加熱噢   這樣寶寶PP不會冷冷  

有蝦米問題 歡迎發私信給我  會及時回覆各位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日

請問他消耗功率是多少ㄚ...有保證卡嗎?真的2000元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日

HI 樓上的媽咪  你好   功率應該是750W/1500W 在YAHOO超級商城網站上看到的資訊  我明天問問我老公  

真的只要2千 因為是我老公自己工廠生產的 我們只剩100臺 所以是便宜甩了   我們不是從工廠哩拿貨 是我們自己開的工廠才有這樣的價格

這款我們也只是短時間內賣一賣 希望在最短時間賣出去比較多臺  因為是給人家代工剩下的 所以沒保固  呃 不知道該怎樣解釋 總之是給人家知道了 會不好的啦

媽咪如果還有其他問題  如果您有私信額度歡迎發私信給我

大台北地區 如果不遠 我們可以送貨上門  因為比較大臺  我們一樣收2000+100(當我們補貼我們油錢吧)外縣市如果用貨運 也是總共會收2100啦 

好康真的不是天天有   是我們自己家開的工廠才會不計成本 只求出清=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日

請問是100台售完為止嗎?

我住台中含運也是$2100嗎(貨到付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日

對 希望是售完為止    100臺在媽咪網站 可能要比較久才售完 我們是賣一賣就準備不賣了 因為是幫別人代工剩下的== 不要賣太大咩

住台中一樣總共收您2100   如果有疑問歡迎發私信給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