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冷 有媽咪需要電暖氣嗎 全新便宜賣 我們自家工廠生產的



各位媽咪 晚安
偶是新手 最近加入這裡 之前都是在買東東 發現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有粉多善良滴媽咪
第一次發帖 照片也醜醜 多見諒
如圖 是我們家自己工廠生產的電暖氣 是給伊XX斯代工 有完整包裝外盒 (拍照拆開的)配件齊全 保證書 說明書齊全 有N臺 我老公有問我說 冬天天氣冷 要不要拿些賣給朋友 所以價錢 是真的工廠價 隨便賣賣 大家可以上網路上搜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63648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63648
現在只賣2000一臺噢 歡迎自取 我家在台北淡水 歡迎面交省運費噢 這麼大一臺 如果寄的話 酎收100運費 歡迎發私信或者在這裡留言噢 感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