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禮服 有水水要拋售的嗎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7日

2011-12-17

我的結婚日期是1/7 在婚紗店有點挑到心酸

所以想預備自己喜歡的婚紗

請水水們跟我聯繫

婚紗店量的尺寸是 胸圍34吋 高腰26吋

我的小腹很大 所以窄版的我不太能穿

如果禮服主人是瘦水水 我就跟本不用想穿下了

我身高170 不太穿高跟鞋

不過結婚為了漂亮 是有考慮要穿6cm的高跟鞋

黑皮膚

 

請與我聯繫

或po在這裡 謝謝水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7日

未修改過。禮服僅在婚禮當天亮相20分鐘,並且婚禮後馬上送乾洗。

$3000元轉讓,披肩全新新娘套鏈兩件套、全新裙撑
胸圍86cm(可修改範圍:改小至83cm,改大至89cm)
腰圍70cm(可修改範圍:改小至67cm,改大至73cm)
禮服長度適合身高:155cm~172cm的水水。

 

尺寸:均碼  9.9成新
寬:最寬處27CM 長:106CM
連接處:自黏魔鬼氈

 7033357922@qq.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0日

  這件禮服尺寸 胸圍 85cm   腰圍 68.5cm 臀圍 91.4  ,

這件禮服我只穿過一次,是知名的fox牌的,因為到時要趕回澳洲所以會來不急送洗

所以這件禮服就2500元含郵給你(如果你喜歡的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0日

我有幾件~你要看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我有一件白紗

有興趣可以跟我連絡~

誠著可議價喔~

http://verywed.com/forum/trade/101660-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