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去過紐西蘭的大家幫忙推薦旅行社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2009-08-06

大家好

因為十月十七要結婚

目前想要去紐西蘭蜜月旅行

除了雷*團之外

請問有人推建哪間旅行社嗎?

或是推薦其他自然風光較多的地點?

我不喜歡參加一直有購物行程的旅行社

請真的有參加過的人推薦喔

不要打廣告啦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我今年四月參加雄獅的九天行程  團費七萬多  不過有購物行程

大致感覺不錯 吃住都算不錯  如果預算不多又想去紐西蘭 我覺得雄獅的O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我去年四月參加洋洋旅行社的團,八天純南島,大致上還好,在行程中我最喜歡的是皇后鎮一日自由活動,皇后鎮真的很漂亮,所以建議不管是參加哪個旅行社,盡量選擇有在皇后鎮停留一日的行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yktyc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我不是來打廣告的喔

我自己住在紐西蘭北島,南島有自己自住玩過

台灣旅行社其實走的點都大同小異

如果你的經濟許可,雷*真的很不錯

我自己還沒参加過雷*的團,可是他們的行程點真的都很獨家

譬如,皇后鎮真的超美,我們自己在紐西蘭國內訂票住宿過去都超貴

可是雷*就有特別安排停留兩天,還住湖景別墅(我就是衝著這點想明年報名在再玩一次)

紐西蘭土地大,所以也要考慮拉車時間的問題

另外,雷*當然也有ㄧ些顧慮

(1) 早中餐都比較隨興

(2) 價錢偏高

(3) 團員要自己處理台灣-紐西蘭的來回機票 (團費不包括機票)

總之以上都是参考資料,版主要再三考慮囉

希望妳們玩的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