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D&J] 推薦我的新祕Diva張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8日

2009-07-18

2009.07.04

是我倆的訂婚大日子

 

從去年開始有結婚計劃之後,就已經在VW潛水了許久,一直尋找也看了很多新祕的作品

因為喜歡清透自然的裝感,對於Diva的作品就很有興趣

從今年2月份算好日子之後,就趕緊詢問Diva當日是否有檔期,

由於當時我們決定訂婚宴只宴請家裡的至親,只有五桌少少桌數

所以我也抱定著我只要挑一套訂婚禮服+單妝即可

因此就跟Diva敲定了當天早妝單妝的服務

 

沒想到,就在我去挑了訂婚禮服之後,選定了禮服竟然有兩套

兩套都讓我愛不釋手,不曉得該從何選擇

老公跟我說: 喜歡就兩套都選吧!

挑好禮服是4月份的時候,那時把禮服照片傳給Diva,並且想詢問他是否可以在當天幫我更換第二個造型時

很不幸的他說當日的午宴已經有其他新娘跟他預約了,所以他沒辦法留下來幫我

 

一開始我整個是很沮喪,因為兩件禮服的風格很不一樣呀,不曉得如何是好

Diva跟我說他會幫我選擇一些可以搭配兩套禮服風格的髮型,請我不用擔心

 

之前並沒有找他試妝 (也是因為我人在國外,也沒辦法請他試妝啦)

當天就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打理

Diva的手很巧,動作也非常的迅速,必須要說連黏假睫毛的功力都一流

兩隻眼睛大概五分鐘以內搞定

 

 

因為當天想要呈現浪漫的感覺,Diva也帶了很多頭花裝飾來給我挑選喔

並且幫我搭配了第二套大紅禮服的飾品

 

 

完粧後的我,整個就超級夢幻的啦

 

 

第二套禮服,是我的好姐妹幫我補妝以及更換飾品,

我的髮型並沒有更換,仍是維持第一套禮服的米白色大花頭飾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不搭,但是事實證明其實還是很ok的喔!

 

 

 

在這邊也特別要謝謝Diva的幫忙,讓我當天大變身成一個很美麗的新娘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