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卡哇伊的喜帖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2009-07-04

這是我訂婚跟結婚選用的喜帖

因為我覺得它不管是款式還是價格都很可愛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目前我手邊還有結婚用剩的幾張喜帖

因為賣家不提供索取樣本的服務

如果有水水剛好也想購買這款喜帖 又擔心實品品質 可以留下你的資料 我可以寄我的喜帖給水水們參考喔

cutekikicoco 在 2009年7月4日 補充:

需要廠商資料的水水

麻煩請直接在yahoo拍賣搜尋"幸福炸到你" 就可以找到該賣場囉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很可愛..可以寄給我廠商資訊價格之類的嗎??

winnie1979072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發表喜帖的這位水水 請問你是住樹林嗎?

因為我家最近也收到一張一模一樣的喔!或許我們是鄰居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TO qutejamie211:

哈哈 我是中部人

不過看到有人跟我選用同一款喜帖還覺得蠻開心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真的超Q,麻煩水水寄資料給我喔~

ymc921111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我也要~我也要~

也請水水給我賣方資料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真的很可愛喲

也麻煩水水寄資料給我

謝謝

hsin167259@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20629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的確是很棒的卡呢

麻煩也寄給我有關廠商與價錢的資訊好嗎?

 

感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水水

 

我也想要廠商的資料還有價錢

麻煩你了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2255t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我也要廠商的資料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