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要選 台北JULIA 還是 蘇菲亞麗緻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4日

2009-06-24

因為自己最重視的部份是禮服..

最後決定在JULIA 和 蘇菲雅 中做選擇..

加上最近蘇菲雅的週年慶活動..更是讓人心動..

但最近看了板上水水們的感想..(毛毛的)

發現要在蘇菲雅選到自己理想中的禮服..似乎都得再加價 (通常都要15000起跳..)

算了一下..發現雖然JULIA 起價雖高..但一般區的禮服已讓自己很滿意了..

若是蘇菲亞的禮服一直挑不到 每件都要加價 3件X15000好了..那就要多花45000..

那和我一開始就去JULIA有什麼不同呢..

所以想請教對蘇菲亞有好評價的水水前輩們

"真的都要加價後才能選到自己喜歡的"比例高嗎??

 

急~6/28週年慶就結束了..但...還在三心二意中~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4日

其實水親自去看過這2家的禮服....

這樣才比較準說ㄟ....

因為每個人的看到的跟接觸到的不一定.....

是符合水的感覺說ㄛ.....

搞不好水去看過這2家之後會覺得....

蘇菲雅比較適合水也說不定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4日

水水最好是親自看禮服區和聽服務人員說明較好

之前朋友也是去Julia花了不少錢拍婚紗,結果挑出來的禮服真的夠普通

至於蘇非亞,禮服好看要加價的反應也不少

在這兒很多水水都有提供不同意見,每個人的答案不見得是你所能接受

最好還是親自看吧.....

中山北路有很多家婚紗店,不一定只有這二家的比較美吧

說不定你逛逛時就挑到心儀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4日

謝謝您~

那天這二家門市我都有進去看過..門市小姐們也都很好..

都有拿了幾件禮服給我大約看了一下保持的狀況及風格..

老實說JULIA真的略勝些..不只禮服美..而且每件禮服都有專屬的配件..

但因為RITZ價格很誘人..當天就確定捨棄JULIA了..(既然都是名店..能省則省嘛)

原想明晚就去下訂..只是今天上來逛了一下..發現原來後續問題挺多的..

所以才想來問一下有經驗的前輩水水們..

有沒有在您不加價的情況下..關於禮服正面一點的評價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4日

就像板主水水講的,

其實兩家最後要花的錢...都差不多,

蘇菲雅起價便宜,但是要挑到好看的禮服,強的攝影師,都要在加錢,

Julia起價貴,漂亮的禮服不見得要加錢,強的攝影師也不用,

當初我也是跟水水一樣的猶豫...

 

不過,既然水水只考慮這兩家,

我覺得就是看水水...妳覺得自己適合什麼風格的婚紗,

喜歡華麗風?還是簡約風?

我覺得兩家的禮服都很美,

蘇菲雅的華麗度很夠,結婚那天,穿上他們的禮服絕對是能吸引賓客的目光,

Julia則是以簡單高雅的禮服著稱,穿上他們的禮服,絕對會是一個最有氣質的新娘,

 

我個人最後則是選擇了julia,

因為我比較喜歡窄板的禮服跟白紗,而julia的禮服就是比較偏這款的,

至於他們的相簿,攝影,都是偏向簡約的設計..比較適合我個人的喜好....

 

如果水水是喜歡澎裙公主款的白紗or禮服,

那我覺得在蘇菲雅絕對可以找到水水的最愛,

因為蘇菲雅的禮服大部分都非常的夢幻...

 

給水水參考囉~~

希望妳早日找到自己喜歡的婚紗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4日

其實要碰運氣跟看門市的部分

我曾是別家婚紗店的門市

從版的文章上

版主不難發現蘇菲雅的問題在於

生意太好

有時候去試穿禮服的現場跟菜市場一樣

當然

相對的julia則是不一樣的感受

julia的禮服比較走氣質型

蘇菲雅比較走華麗風

有不少版友抱怨蘇菲雅的衣服保存不是很好

這是可能的

所以版主在這方面你也有要心理準備

有時候前面省小錢

但是後面發現卻是多花一筆

而且試穿環境讓人不覺得與價格成正比

我想

那才是最苦惱的

我不是說一定要你去julia或是哪邊

只是以一個曾是婚紗門市的心情跟你說^^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4日

 

我是蘇菲雅的新娘,我在此消費,我也很怕禮服加價不加價禮服不美,

結果我多慮了,禮服都蠻新,而且質感很不錯…

我拍照粉紅色那件碰碰是有加5000元,其實拍照加5000元應該還好吧....

因為我很喜歡這件禮服,當然不加價款的碰碰也很多種可以選,但我獨愛這件

 

我文定; 結婚禮服都選好了,禮秘小姐-惠婷人很好耐心,又有禮貌,而且眼光很好

禮秘小姐沒有一直拿加價禮服來給我試,當然試穿過程中還是有穿到加價,只是加價禮服我穿起來不好看,

只要新娘子本身有做功課,拿出第四次穿的禮服機會都很大,我本身還蠻規毛,至少我在禮服部份給蘇打了80分。

julia的禮服風格比較素雅,也是美翻天。只是覺得他們現在的攝影師我都不喜歡。

我喜歡的徐福,現在也不在julia,其他攝影師,我是覺得蠻沒fu~~~

 

坦白講蘇菲雅的攝影師很多可以選,而且拍的很好,我不是要為小蘇講話,

這兩間我之前有比較高,只是在禮服美的情況下,攝影比較下來,蘇真的是勝出許多。

若你不要像我們選那麼多張照片,我覺得10萬內一起可在小蘇畢業呢.........^^

個人蠻推不加價的施sir和貓哥....拍起來蠻有fu的

有問題在問我吧~~我很樂意幫助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5日

我也推薦水水去蘇菲雅說,我是在周年慶下定的,而我前幾天才挑完拍照禮服,我選的禮服沒有加價ㄝ,(因為水媽也很會比較),而我還是挑到我還蠻喜歡的禮服說,我的禮祕是小茜,人很NICE,她很健談喔,服務也很好,推薦給你喔,祝你選到你喜歡的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5日

我是5月底去JULIA拍照的水水

我覺得JULIA的禮服真的是很優雅漂亮~

尤其是白紗真是讓我驚艷到不行~就算不是全新~狀態也感覺好像是全新的一樣~ 很令人滿意~

雖然目前我只完成了拍照~ 只挑過拍照禮服

不過中間服務的過程我覺得很開心

我沒有加錢也一樣挑到了我覺得很適合我的白紗~ 業務或服務小姐也不會主動要你加錢升級~ 或是也不會先拿要加錢的給你穿讓你先喜歡上再說要加錢

 

在要決定婚紗店時~ 有廣徵朋友的經驗 & 婚紗照來看

身邊的朋友也也有去蘇菲亞消費的

在聽過他的經驗之後我沒有想去蘇菲亞詢問

而是另外找了其他幾間一起比較

 

其實不只是禮服~ 水水你也可以看看2家攝影的風格喔~ ^^

 

祝福水水找到心儀的婚紗店~

挑的開心一切順利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6日

謝謝各位水水學姐~

結論..

唉..反正這二家店的態度都是以高高在上"聞名"..

誰叫我就只愛這二家..

我想..我還是寧願一次被宰(至少知道底線在那)...

也不要日後受折磨(原本6>10>12...太毛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