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我的婚紗照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1日

2009-06-21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拿到我的婚紗照

雖然張數不多~但都是屬於我和老公最甜蜜的紀念

感謝蘇菲雅麗緻的雯玲、阿介、阿榮、桓伶~

讓我們擁有這完美的婚紗照~

給各位準備要去蘇菲雅麗緻拍照的水水一些參考

禮服也許和很多水水不太一樣~

但是是我和老公一起挑選出來的~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roanchen1368 在 2009年6月21日 補充:

沒錯~是全台灣僅此一家

志玲姐姐是代言人的

Sophia Ritz蘇菲雅麗緻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1日

HI~謝謝okcat425 水水的誇獎~

我也有看過妳的照片耶~也超美~而且我們都是給桓伶老師化

她超厲害的~大家都超愛老師幫我設計的短白紗造型

水水加選了好多照片好羨慕耶~

因為預算有限只加挑了12張~

如果能把照片全部帶走就好囉~

也祝水水幸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1日

真的很美喔!(忍不住留個言誇獎一下)

水水很有氣質...

挑選的婚紗都很適合妳呢!

我也是好喜歡短的那張

口訴~倫家的腿..還是乖乖躲起來比較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1日

每一張都很漂亮

我最喜歡第5張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0412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1日

水水好漂亮喔!挑選的禮服也都很有質感ㄟ,每一張都拍的很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1日

都好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1日

呵呵~~很美很帥~~

你老公很幸運喔~~:)

看來士維也很上相(哈哈~~不要太驚訝~~你老公看來應該是我的大學同學)

有空也可以來我的blog坐坐

看看一些關島婚禮還有婚禮相關的前置作業~~

祝福妳唷:)

http://album.blog.yam.com/seudaemonism

http://blog.yam.com/seudaemonis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1日

hi~也太巧了吧!竟在這裡相遇~

之前就有聽Wade說過想去參加妳們的婚禮呢

在關島結婚真的好浪漫唷~羨慕ing

我們的婚禮再歡迎你們一起來玩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1日

很好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2日

呵呵~~

結婚是幸福的事情

我一定參加喔:)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上來這裡問

這裡很多熱心的朋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bejo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7日

Roan拍的好好喔  尤其羨慕你可以給桓伶化妝

我去拍的時候(9月份) 桓伶早離職了  另一位高手佳如也不巧在8月份離職

天啊 真是晴天霹靂

我最大的遺憾是棚內白紗妝髮怪怪的  表情也不自然

後來選的不多  好難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