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阿霞樂團" PK "怪頭樂團".....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0日

2012-04-20

請問各位水水,

有沒有人喜宴請過台南的"阿霞樂團" 或 "怪頭樂團"的...

評價如何???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0日

我請的是阿霞!

大家都說讚!

 

其實在確認婚期之後我的首選就是阿霞了

當時下訂富霖後便請富霖幫我聯絡阿霞

因為我沒有阿霞的聯絡方式,也很笨忘記直接叫富霖給我

結果2~3個禮拜後都無聲無息

打去問富霖,富霖也很草率的說如果沒跟我聯絡,那應該是檔期滿了

於是我下訂了高雄某家婚禮樂團

然後一直擔心這家樂團不知道實際上的表演如何

 

直到婚禮前1~2個月,阿霞竟然打給我

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阿霞已經幫我空出檔期,卻一直抽不出時間跟我簽約

也忘了她一直都忘記打電話給我

最後我還是狠心把高雄的婚禮樂團踢掉

被沒收的訂金就跟阿霞一人吸收一半

跟阿霞下訂之後我完全放心了

至少我確定表演是有品質的不會low掉

 

怪頭我看過他幾場表演,但總覺得他的外型不太搭婚宴場合

 

結論是,大推阿霞!

(雖然貴可是貴得很值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0日

水水妳好,請問你說的"阿霞樂團"

市不市有在健康路的老拓駐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0日

對啊~ 她是老拓出來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0日

對阿... 我聽老闆是說他們有在老拓餐廳駐唱之類的...

因為想說喜宴想要請樂團... 我是請流水席... 

又不想那種吵死人的歌舞團... 又不想死氣沉沉的樂團...

在網路上看有人推薦這兩各...

所以請水水給我一點建議說.... ^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真的!還是要請自己有實際上看過的才能掌握你自己要的感覺

女方這邊因為我看過阿霞好幾場所以堅持要請阿霞

超歡樂,事後大家都在問我的樂團,沒有人說NG

我辦50桌,她們來了4個人

場面控制得很好,只是費用真的高!

 

男方那邊我沒有干涉,所以他們請了不知道是哪一團的,然後硬是要說自己是跟老拓&阿霞都一樣

結果我真的是超級無言

辦35~40桌,她們來了3個人,但市場面整個感覺超冷,完全熱不起來~

明明主持人就很年輕,長得也蠻正的

結果話講出來亂老派一把,唱的歌也很老派

帶氣氛的方式也很無言

台上也廢話一堆

很搖頭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