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頭痛 婚紗公司最後的選擇 (蘇菲雅麗緻 vs CH Wedding)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7日

2012-04-17

  感謝各位前輩分享的經驗談

  上上周末密集看了六家的婚紗店(CH,藏愛,蘇菲雅麗緻,西敏,青樺以及路邊臨時進去的曼哈頓)

  

  我本來就打算拍30組上下 預算抓在10萬元以內  當然視情況加挑

  最後篩選出三家 帶媽媽去看以及洽談第二輪之後

  目前中意的有兩家  

  談到的價錢也差不多 擔心的事情也一樣  會不會到宴客時都必須花錢加價才能挑到好禮服 @@

 

1. 蘇菲雅麗緻

 接洽的是板上頗獲好評的依涵

 身邊的朋友也都曾給他服務 阿莎力 而且挑禮服的眼光精準   第一次去的時候相談甚歡 花了兩個多小時在店內

 阿介雖然要加8000 但是攝影風格真的很不錯~~

 第一次試穿的禮服都是加價區的 白紗或是晚禮服都很合口味~~ 款式多且精緻 晶晶亮亮或是飄逸款都很ok  

 第二次去終於看到俗稱菜市場的二樓一般區  

 糟糕  宴客區禮服真的就是一般般 白紗的款式也普通   試穿了四五件才有一件喜歡 (內心失落不已!)

 包套價格再談卻很硬 堅持要兩次就付清才可以有優惠

 

2.CH wedding  -->離我家10分鐘的車距 交通方便! 這點我也覺得很重要~~

 門市peggy很有耐心也很有誠意  

 願意給我兩白兩晚拍照 有外景  宴客 訂結也是四套 (這跟原本的包套真的差不少了..)

 拍照攝影師也有看到喜歡的小古 白杰  生哥 都不必加價  (但跟阿介比還是有差~~)

 (CH版友們分享的照片我覺得幾乎都好看~~ 而且吸晴度極高)

 整個洽談以及換禮服的環境很舒適 沒有壓力 

 但招牌禮服卻也讓我有點失望  我已經指定要看一般區的就好 

 第二次去還是拿vip區給我混淆視聽(一開始我還誤以為一般區的水平這麼好...但門市就說主要是試版型...)

 另外就是美編比較單純 只是放大縮小而已

 

 爬文看了前人的分享 真的各有支持者

 不知道有沒有最近在這兩家拍過照片的學姐們可以分享一下選擇的要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7日

我自己是在蘇菲雅麗緻拍的~

我覺得水水說的阿介很不錯唷!我有朋友給他拍~很美!!

至於禮服..我覺得普通區的禮服也不錯ㄟ!

我覺得挑禮服真的是要靠運氣..

因為禮服流動率真的超級高!@@

運氣好可能一次就挑到自己的菜~運氣不好可能還要在下次挑

(個人認為啦~)

我是三月新娘(剛結束一小陣子..)

PO上我的宴客服給水水參考..都是不加價的..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紗質夢幻一些的禮服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7日

水水的狀況跟我一樣,也是抉擇CH和蘇x雅麗緻,但後來蘇x雅麗緻會勝選主因是我比較在意宴客禮服,再加上我的門市人還不錯,就下訂了~~

至於包套價格,我個人覺得CH比較硬耶~~反倒是蘇x雅麗緻比較好講話,會不會是門市的關係啊??

我是還沒拍照和挑選禮服,但到目前的狀況是滿意的,如你還有想知道的可以私信問我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7日

雖然我沒去ch門市實際問過,但版上的水水蠻常分享ch相關訊息..

我覺得實際比較起來..ch好像比蘇菲雅要稍貴一些些~

因為我好友都在蘇菲雅拍的 所以我想省麻煩也在那拍~~~

攝影師我選阿介

雖然好友都推薦王里! 但我喜歡阿介俏皮活潑的風格~~

拍起來也真的還不錯~ 

對了 蘇菲亞麗緻最近有新的攝影棚! 就是Ella拍棚內婚紗那款!!  我挑片時前面坐的另一組挑片新娘就有拍到新攝影棚 她給王里拍!簡直美到不行!!! (可能新娘本身瘦又正也是原因之ㄧ)

我想兩家禮服 若不加價 應該差不了太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7日

我就是給阿介拍的,只能說阿介真的很厲害,很會帶動氣氛,人又很nice,助理洋蔥也是很好玩的一個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7日

跟我一樣,也是抉擇CH和蘇x雅麗緻,但後來蘇x雅麗緻會勝選主因是我比較在意宴客禮服(我都挑不加價區喔!),再加上我的門市嘉真非常不錯,就下訂了~~+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7日

我是一次付清, 依涵的態度從頭到尾都一樣喔 

根據sophia之前的王牌造型師的說法, 依涵很好講話................................................(快逃:pppp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7日

我當初也是蘇菲雅跟CH在做抉擇

我個人覺得CH衣服穿起來比較有夢幻浪漫的感覺(很像小公主)

而蘇菲雅則是很典雅很穩 長輩都會愛的FU

 

我跟我同事當初兩個人一起去看

我後來選擇了蘇菲雅 他選擇了CH

這禮拜我們兩個都分別要去挑拍照服,到時兩家差別度可能就看得出來了。

我4/4已經去挑過一次拍照服,個人覺得都挑不太到很滿意的

所以這禮拜又要再挑一次 囧

 

當初挑蘇菲雅的原因是因為

1.離家近

2.門市小姐很好

3.CH拍照服是2白2晚,蘇菲雅是2白3晚,感覺能有比較多變化

 

但其實我現在有點後悔耶,因為CH的禮服感覺還是比較閃亮亮很夢幻

當初去兩家試穿時,男友也是一直極推CH

但就攝影風格來說,蘇菲雅比CH好(個人意見)

阿介的風格真的很不錯 (但因為價錢考量,我後來是選不加價的至延)

5/2就要拍照了 希望不會讓我後悔啊~Q_Q

 

水水如果想要相關的資訊(包套內容)或試穿照 再丟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7日

我是給CH拍的喔

禮服方面非常美~我拍照也都是挑一般區的

都挑到眼花撩亂恨不得多挑幾套啦

攝影方面是給良大~他很難約到但真的拍的超棒!!

造型也很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7日

雖然CH也曾是我的口袋名單, 但我最後根本沒有去看過

從頭到尾只看了Sophia ritz和青樺就作了決定

我的蘇菲雅業務也是依涵, 是朋友前年拍過推薦, 帶我去找她

依涵很健談, 我們看了二次才決定下訂,

但是她拿給我的都是不加價的禮服, 白紗很不錯, 晚禮服可能就要花點心思挑選再加一點運氣

下訂當時正好是市貿展有優惠, 但是要一次付清才有優惠, 於是我們也很大膽的就一次把錢付光

還加了8000選阿介, 因為阿介有我們要的活潑自然風

由於離挑禮服及拍照時間尚久, 還不知會是什麼過程和結果, 只能自己多作點功課和祈求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4/18我去了蘇菲雅挑拍照服

4/20我陪了同事去CH挑拍照服

陪完之後,覺得CH大勝(個人意見)

勝的我差點都要跟我男朋友說可不可以換婚紗店了

 

蘇菲雅的拍照服 大多都有破損或脫線,雖然拍照起來看不出 但給人觀感實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蘇家新娘太多,所以禮服真的好舊(但我猜CH客人數應該不輸Sophia吧)

禮服款式變化也不大→這也是為什麼我挑拍照服挑了兩次

 

反觀CH,他們家的禮服保存的很好 很新 試穿間也很舒適

我同事試穿了不下25件,沒有一件看起來髒舊或是破

 

現在我只期待蘇家的拍照夠強了

但往後我身邊朋友要找婚紗店 我想我應該會強推CH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