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頭痛 婚紗公司最後的選擇 (蘇菲雅麗緻 vs CH Wedding)
感謝各位前輩分享的經驗談
上上周末密集看了六家的婚紗店(CH,藏愛,蘇菲雅麗緻,西敏,青樺以及路邊臨時進去的曼哈頓)
我本來就打算拍30組上下 預算抓在10萬元以內 當然視情況加挑
最後篩選出三家 帶媽媽去看以及洽談第二輪之後
目前中意的有兩家
談到的價錢也差不多 擔心的事情也一樣 會不會到宴客時都必須花錢加價才能挑到好禮服 @@
1. 蘇菲雅麗緻
接洽的是板上頗獲好評的依涵
身邊的朋友也都曾給他服務 阿莎力 而且挑禮服的眼光精準 第一次去的時候相談甚歡 花了兩個多小時在店內
阿介雖然要加8000 但是攝影風格真的很不錯~~
第一次試穿的禮服都是加價區的 白紗或是晚禮服都很合口味~~ 款式多且精緻 晶晶亮亮或是飄逸款都很ok
第二次去終於看到俗稱菜市場的二樓一般區
糟糕 宴客區禮服真的就是一般般 白紗的款式也普通 試穿了四五件才有一件喜歡 (內心失落不已!)
包套價格再談卻很硬 堅持要兩次就付清才可以有優惠
2.CH wedding -->離我家10分鐘的車距 交通方便! 這點我也覺得很重要~~
門市peggy很有耐心也很有誠意
願意給我兩白兩晚拍照 有外景 宴客 訂結也是四套 (這跟原本的包套真的差不少了..)
拍照攝影師也有看到喜歡的小古 白杰 生哥 都不必加價 (但跟阿介比還是有差~~)
(CH版友們分享的照片我覺得幾乎都好看~~ 而且吸晴度極高)
整個洽談以及換禮服的環境很舒適 沒有壓力
但招牌禮服卻也讓我有點失望 我已經指定要看一般區的就好
第二次去還是拿vip區給我混淆視聽(一開始我還誤以為一般區的水平這麼好...但門市就說主要是試版型...)
另外就是美編比較單純 只是放大縮小而已
爬文看了前人的分享 真的各有支持者
不知道有沒有最近在這兩家拍過照片的學姐們可以分享一下選擇的要見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