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麻煩請推薦台中婚紗店!!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0日

2012-03-10

準備要在今年結婚了!但是一點頭緒都沒有耶~~ 本人住在中部 所以想找台中的婚紗攝影公司~ 請各位水水能推薦一下唷!!!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0日

我也是這個月要去看

 

我朋友跟我推三間 我也是月底要看

一間是自助婚紗的風格很自然,價錢也很便宜

上網搜尋86影像概念館就有了

第二間我打算去看林薇,我朋友在那拍的很不賴

 

第三間可能就是比堤吧!

上次跟我朋友去談過一次,踩很硬...價格不好殺,東西不好拗....

不過我喜歡裡面一個攝影師han的作品,要加價三千....

 

林薇跟比堤的作品非常婚禮上就有資料可以看了!

提供給水水參考囉!

^^"

 

水水要去看婚紗之間要先比價包套喔

最好先列印一份談包套的合約書,照合約書走比較不會吃虧^^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留下你的mail我寄一份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0日

建議水水找評價好的林薇婚紗 要寄得先預約

VIP禮服全區不加價

造型師全程跟拍不加價又有免費外拍車不用貼油錢

目前全館85折

沒介紹人可寄私信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0日

 我個人推薦Uxe 唷...在台中大墩路上...

 他們的服務品質給100分唷^^ 

 如有需要歡迎水水私信給我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1日

水妳好,如果是今年結婚的話,會建議可以先拍照就拍照

不然到時婚紗.喜餅.餐廳,蠟燭一直燒~~~

我推薦棉x田,服務還不錯哦~

詳細的內容我再私信給你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1日

非常謝謝水水們的建議唷!!有點方向了^__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t7070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6日

我是沒有在Ume包套,但我有去比較過喔~拍照風格我很喜歡,但禮服款式真的很少喔~~~~~

很重視禮服款式的話可以去茱莉亞看看,我是先訂婚等生完bb在結婚而且從提親到訂婚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肚子也快7個月)也還選到我超喜歡的禮服唷~~~婚紗包套我建議真的多跑幾家去看看,去比較

想去茱莉亞妳再私下留言給我,我在跟妳說找哪個小姐會有打折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水水這是我的婚紗照

一開始沒有很確定要的風格

後來攝影師跟我們建議幾種拍攝的方式

其中她建議的是

將我跟帥帥的交往過程

拍成一個故事

我們覺得這樣也不錯

拍完後看了照片

我們跟同事看了都覺得很棒

跟你分享囉!!

婚紗公司叫愛在雲端婚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