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有在板橋蜜雪兒拍過的水水嗎?
請問有在板橋蜜雪兒拍過的水水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另請問他們有"推薦人"嗎?
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有在板橋蜜雪兒拍過的水水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另請問他們有"推薦人"嗎?
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在台灣很少..有幾個朋友建議我看的michelle的店跟其他的店.我打來幾家的婚紗店.
我的問題很簡單.價錢要可以.禮服要可以.我最後選了.覺得很棒.我很喜歡她們給我們的感覺.
我們須要時.服務不給我們壓力.
我宴請穿了新的白色禮服.我的很簡單的包套2萬3.我的花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