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有在板橋蜜雪兒拍過的水水嗎?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日

2012-03-02

請問有在板橋蜜雪兒拍過的水水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另請問他們有"推薦人"嗎?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1.我上週剛去拍…

2.印象中好像沒有推薦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4日

我在台灣很少..有幾個朋友建議我看的michelle的店跟其他的店.我打來幾家的婚紗店.

我的問題很簡單.價錢要可以.禮服要可以.我最後選了.覺得很棒.我很喜歡她們給我們的感覺.

我們須要時.服務不給我們壓力.

我宴請穿了新的白色禮服.我的很簡單的包套2萬3.我的花我很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