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曼哈頓、凱瑟琳、蘇菲雅麗緻''想請問大家應該如何選擇???我整個沒有頭緒呀!!!!!
最近急著趕快決定婚紗店~~~
但是實際去走一遭後發現不是那麼容易選擇的
現在只考慮曼哈頓、凱瑟琳、蘇菲雅麗緻
希望各位水水能夠從拍照風格、拍照禮服、宴客禮服、服務態度與專業度各別給予建議喔!!!
PS:我想要韓系風格~禮服當然是越豐富越好^^
價位不在考慮範圍喔!!!
我比較注重整體性和服務面^^
會只考慮這3家,實在也是因為時間有限,我只夠看這3家~''~
這樣應該比較好取捨@@
前幾天去世了一下曼哈頓的晚禮服....
感覺樣式不是很多
精緻程度也有限....
接下來可能會再去試一下凱瑟琳的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未下訂前試過蘇菲雅的禮服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