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曼哈頓、凱瑟琳、蘇菲雅麗緻''想請問大家應該如何選擇???我整個沒有頭緒呀!!!!!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3日

2011-12-23

最近急著趕快決定婚紗店~~~

但是實際去走一遭後發現不是那麼容易選擇的

現在只考慮曼哈頓、凱瑟琳、蘇菲雅麗緻

希望各位水水能夠從拍照風格、拍照禮服、宴客禮服、服務態度與專業度各別給予建議喔!!!

PS:我想要韓系風格~禮服當然是越豐富越好^^

annabel0315 在 2011年12月24日 補充:

價位不在考慮範圍喔!!!

我比較注重整體性和服務面^^

會只考慮這3家,實在也是因為時間有限,我只夠看這3家~''~

這樣應該比較好取捨@@

annabel0315 在 2011年12月25日 補充:

前幾天去世了一下曼哈頓的晚禮服....

感覺樣式不是很多

精緻程度也有限....

接下來可能會再去試一下凱瑟琳的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未下訂前試過蘇菲雅的禮服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當然是到曼哈頓找專業技術高操的攝影師-家駿,拍照風格,服務態度,一定會讓您滿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請問LINVIN水水是在曼哈頓拍的嘛???

所以曼哈頓各項表現水水都很滿意嚕???

不知可以分享婚紗照和宴客服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這三家價位有差耶....要怎麼比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看起來版主水水應該是要問中壢地區的婚紗店吧??

而曼哈頓的家駒大師是台北的,我是不知道中壢的台北曼哈頓能不能請到家駒大師拍,

我自己是選擇中壢的台北曼哈頓,目前到現在雙方都相處的非常融洽,

但還沒有照片可以給你看,因為我才到1修而已,等拿到照片應該還要很久以後。

(PS:我沒去過另外兩家啦,說不定另外兩家也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我大推凱瑟琳

從一開始的印象

到中間的服務

禮服的試穿(非常美)

包套的彈性合理

門市的用心

等等

 

最近我因為外拍地點的取捨

煩惱的不得了

我寫信詢問我的門市謝經理

他立刻回復落落長

很用心地幫我比價

設置先幫我跟公司要折扣

也給我很好的建議

讓我想法比較清晰

 

我覺得婚紗照

攝影師最重要

美的景+好攝影師=滿意婚紗照

不會取景 在美的景都浪費

另外

服務也很重要

因為這是讓我們拍婚紗過程中順利愉快的重要因素喔^^

 

目前我選了最棒的攝影師總監

遇到最好最有經驗的門市謝經理

所以我很放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主要是看你喜歡的風格.我覺得曼x頓攝影師的風格就很多變.家郡比較活潑自然.佩佩有韓風浪漫....我個人是給佩佩拍不加價.且他人很親切好溝通...還有拍照內景很漂亮喔..

拍照禮服是還不錯.雖然不新.但主要是拍出來效果..禮秘是蠻專業的.其他服務人員態度蠻不錯....

當初沒選台北蘇x雅麗緻是價格超出預算...雖然禮服很美..不過拍照風格好的攝影師要加價...

結婚要花的錢很多..不過一生一次..選擇你喜歡的最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我是在中壢曼哈頓拍的,你想要怎樣的風格都可以直接講,我喜歡自然的,不要做作,不要刻意...

所以  門市小姐就會幫你安排適合你風格的工作團隊...

但   有些我不太滿意的地方(但也沒啥辦法)

我結婚那天算是大紅日,因此挑結婚服就沒有像挑訂婚服那樣多種選擇,很多的檔期都被訂走了...

當然他們一定會推薦你使用樓上的手工禮服...我不覺得一定好...因為只穿沒兩三下就要換掉了...

沒必要!!

其他拍照風格  我覺得很舒服,但你一定要直接告知 你"不喜歡"xxoo...比較不會有模糊地帶...

 

參考用吧!!

我有相本,可以隨意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我推凱瑟琳喔~~~

我上個禮拜去挑禮服

都覺得還不錯說

只是因為我本人比較胖

所以沒有辦法可以挑到性感的禮服

不過大至上讓我覺的很棒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6日

如果是中歷的水水,那就抱歉囉!因個人對家駿大師的拍攝風格,非常喜歡,聽到提供.....曼哈頓....建議.....理當首推家駿大師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4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建議

最後決定在台北曼哈頓

可能是因為看了幾家,感覺這家的服務態度比較好

所謂的好是有重視你的感覺

其他幾家名氣頗大的,進去就是讓你感覺他對你可有可無

..........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吧~~~我還是希望自己的疑問或適感覺能被重視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