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台中華納婚紗包套問題
各位大大~有沒有最近剛在台中華納拍完婚紗呢?我知道華納最近剛推出一組雪精靈包套(18吋30組)~想請問有沒有人最近去那邊拍?如果有費用大約是多少呢?我很喜歡那套包套可是價格有點高,想請教各位大大要如何跟他們談可以有更多的空間,或可以柪到一些東西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大大~有沒有最近剛在台中華納拍完婚紗呢?我知道華納最近剛推出一組雪精靈包套(18吋30組)~想請問有沒有人最近去那邊拍?如果有費用大約是多少呢?我很喜歡那套包套可是價格有點高,想請教各位大大要如何跟他們談可以有更多的空間,或可以柪到一些東西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恭喜水水也要結婚了!你說的雪精靈我也很喜歡說,可是我已經拍完了!
不過,據我所知雪精靈的包套應該現在很優惠才對,你去問過了嗎?
我當初也是6萬多的包套,比起我的,我覺得現在那雪精靈的包套應該會划算很多吧!
而且,上一次我問的時候,還有折一萬元的優惠,還有雪精靈的主題禮服可以穿耶,
真是的!早知道別那麼早拍!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就請門市小姐幫你的忙吧!我當初也是這樣,
花了7個多小時,可是在怎麼凹也凹不到像雪精靈這麼多東西,喜歡就趁現在優惠去好好溝通囉!
祝福你喔! 還有,他們的主題禮服真的很美喔!一定要穿....
我看水水之前也是有問過同樣的問題耶~~~
水不如直接去門市問我想應該會比較快有答案.我推薦我的門市jerry.我覺得他講話雖然很直接.
不過句句都是重點.也很專業.我拿照片的時候有看到水水說的那個雪精靈的相本.真的很美.
水水直接去看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