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關於瑪莎拍照的問題,想請教下學姐們
目前還在蒐集婚紗店名單
口袋裡的第一個就是台中婚紗店-瑪莎
大家都是被哪位攝影師,造型師服務的呢?我們是想指定評價比較好的攝影師,這樣會比較安心,可問客服有沒有推薦的,他們都說他們的攝影師都很不錯,建議我們不需要特別花指定費~~請問學姐們你們在他們家拍攝時都有指定嗎?
不知道VW有沒有在他們家拍過的學姐,能不能分享下你們的經驗?
超感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目前還在蒐集婚紗店名單
口袋裡的第一個就是台中婚紗店-瑪莎
大家都是被哪位攝影師,造型師服務的呢?我們是想指定評價比較好的攝影師,這樣會比較安心,可問客服有沒有推薦的,他們都說他們的攝影師都很不錯,建議我們不需要特別花指定費~~請問學姐們你們在他們家拍攝時都有指定嗎?
不知道VW有沒有在他們家拍過的學姐,能不能分享下你們的經驗?
超感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可以先在網路上看它們家的照片
再看看妳愛的風格是誰拍的居多再選他
前幾年的瑪莎攝影師的素質滿平均的
但最近看它們家的照片
發現有幾個攝影師出走了
新來的拍得照片有走味的感覺
不像我當初偏愛的瑪莎風格
所以建議水水還是多看照片比較一下
除非妳看完覺得沒有差就不必指定囉!
我滿建議Tommy和Ben的
據我所知,Ben他已經不再masalili服務了,他自己在外面開了一家婚紗店,叫"紅X",
因為我今年也是在masalili拍的,並不知道有那家,
但其實masalili拍的也不錯,我那時也沒有指定攝影師跟造型師,
想說他們家的應該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才會受到愛戴吧!
但他們家有個缺點就是......禮服不多啦!! = =
其他的都還ok!
恭喜水水囉!~
我在瑪莎拍了2天,分別指定的兩位攝影師現在已沒有在店內服務了,造型師也走了,可是這家服務超讚,幾年下來,相片風格還是台中一級棒的,他們的攝影師都有水準,拍攝景點又超多選擇,禮服雖然比不上人家店那麼多,那麼新,可是當初禮服穿在身都沒一件想脫下來,沒一件感覺不漂亮,純拍照來說,不必那麼新那麼閃,拍出來效果好就行了,個人認為禮服不在多而在於有令你身材變好,人變得有氣質,更漂亮.他們家禮服下水弄污了都沒問題,當年我拍照時要走去泥濘中,白紗完全下半身泡在泥中,我當時擔心馬上洗都可能洗不掉,而且還弄到脫線,可他們說沒關係,禮服不合身也是即時修改,拍完我完全沒有多選相片,可是他們服務態度十分好,拍完一個月之後我還是另外買了20張相片,因為實在拍得很有味道.但自己就分不出2個攝影師有何分別.可能他們都是被訓練過如何取景的吧.但拍完,真的覺得物有所值,可是婚後太忙沒大力推,最令我感動的是後期美編,我每張相都有不同要求,且是從沒客人那樣提出要求的,可是他們的團隊都努力為我圓夢,汽球,沙灘上安排馬匹作道具,他們都幫我安排好,也沒有叫我買安瓶.出外拍照還請喝奶茶,居然還買超大杯的.....這些都令我很感動.如果要選服務好店家,對攝影有高要求的水水,這家真的可考慮.
(瑪莎剛拍完不久..)
瑪莎的攝影師指定費是3000~造型師是2000~~
我拍的時候不知道要選誰好~所以攝影跟造型都沒有指定~~
攝影是Tommy~造型是Apple~~~
從拍照前到結束~不管是造型或是攝影~我跟老公都覺得超滿意的啦!!![]()
水水不妨可以先找看看妳們比較喜愛的攝影跟造型風格照片~
這樣在攝影跟造型溝通上可能會對妳們的比較有幫助唷!
推推~~Tommy&Ap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