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水水分享妳的新秘 眼看11/26就要到了 還找不到.....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2011-10-24

請水水分享妳的新秘  眼看11/26就要到了 還找不到.....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xxxx    參考看看吧 我沒給他們做  但覺得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這是我的新祕--詩璇

他人不錯也很細心

http://verywed.com/0916329567/makeup

以下是他的無名

XXXX

所以你可以問看看他檔期滿了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剛剛宴客完,超推薦我的新秘Sandy

宴客大獲好評喔!!! 可以去問問看~

XXXX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http://verywed.com/0931244686/makeup  之前我同事有給他弄過,很不錯

XXXX 我文定時是找這個, 人很好,價錢也很實在.造型也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XXXX
這個是我新祕的版版
你可以去看看那邊有很多他的作品
順便問價錢
再跟她約檔期
我個人覺得她滿親切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水水你好

我的新祕在板橋哦…

而且超細心的全程都會陪在身邊哦

而且當天的造型大家都很喜愛哦

你可以點我的發表的文章裡結婚造型

如有需要再來私信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