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有沒有水水在板橋得花園婚禮拍過婚紗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2011-09-19

因為12月份要結婚了,可是今年是百年,餐廳很難訂到,

所以可能先登記後宴客,娘家在板橋,所以去一趟板橋的婚紗街

看婚紗,因為是晚上去所以只看到一家,剛好去後站逛婚紗街,

去看到一家花園婚禮婚紗店,請問各位水水有沒有在板橋花園婚禮婚紗店

拍過婚紗,評價如何,可否請水水們推薦板橋得婚紗店~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我朋友就是在花園婚禮拍的唷!

 

他跟我一樣是位胖水水,但裡面的小姐都會讓他挑禮服挑到滿意為止,

 

而且聽他說拍照過程超級開心的,挑片壓力一點也不大,

 

只是費用可能沒一般板橋業者那麼便宜,

 

讓您參考囉!

 

P.S我有去看過她們的禮服,真的美的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我是在蜜雪兒拍的

我覺得很讚啦~~

可以去看看

小慈並不會強迫推銷

不過從頭到尾整個都很歡樂

反正板橋這邊這麼多家

都可以比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我同事就是在那裡拍的,但是他非常不滿意

我們有看過照片,真的不是很優

 

所以可以再多比較幾家吧!才不會後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0日

我是在板橋花園拍的水水~~

拍照風格我覺得看個人~~我下周四要在重拍~~

但整體評估下來 我覺得不錯~~

因為很輕鬆  沒有壓力~~

我光結訂婚的衣服就挑了三次~~不是不滿意~~是我一趟比一趟還滿意~~

所以搞得我光白紗就先預訂兩套~~還在抉擇中~~><"~~

而且我的門市~~一個超級有耐心~~人又超好~

當初說要重拍的時候~~二話不說毫無臭臉~~害我當場哭了因為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當初也是我沒有溝通好拍照風格~~penny還安慰我說沒有關係~~婚紗照一輩子一次~~

他了解我的心情 ~~所以立刻拿出時間表來幫我安排重拍的時間~~(而且不收費用~~)

後來重拍前夕我老公居然出車禍~~立刻再幫我往後延~~而且也都會打來關心我老公的腳傷~~

而且我每次挑衣服都是我的門市親自上場幫我挑 幫我換~~有時候還會加上禮秘一起變成兩個人~~

連我媽一開始都準備好說 服務不周 就準備要當黑臉~~

結果 一次都沒當成~~還讓我媽每次去會提前教訓我

~~人家是脾氣好 你不要太龜毛~~要是我遇到你這種客人我一定把你趕出去~~龜毛~~!!!

總而言之 我還蠻推薦的啦!! 服務  真的還蠻沒話說得~~

但照片風格就看你喜不喜歡囉~~它們在facebook粉絲團上面放的照片 我都覺得還不錯!!

你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0日

水水也可以去花園婚禮的後方布拉格看看

我自己就在布拉格拍的~

至少我拍出來的婚紗..親戚朋友們的評價都還不錯

我個人覺得服務態度也還蠻好的

水水若要去記得要找愛總監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0日

我也是在花園拍的唷.... 我還打算跟姊妹去拍藝術照 我媽媽也說要再去拍全家福..我不是很會說話  可是花園真的很棒唷^^ 分享一下照片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