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有沒有水水在板橋得花園婚禮拍過婚紗
因為12月份要結婚了,可是今年是百年,餐廳很難訂到,
所以可能先登記後宴客,娘家在板橋,所以去一趟板橋的婚紗街
看婚紗,因為是晚上去所以只看到一家,剛好去後站逛婚紗街,
去看到一家花園婚禮婚紗店,請問各位水水有沒有在板橋花園婚禮婚紗店
拍過婚紗,評價如何,可否請水水們推薦板橋得婚紗店~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因為12月份要結婚了,可是今年是百年,餐廳很難訂到,
所以可能先登記後宴客,娘家在板橋,所以去一趟板橋的婚紗街
看婚紗,因為是晚上去所以只看到一家,剛好去後站逛婚紗街,
去看到一家花園婚禮婚紗店,請問各位水水有沒有在板橋花園婚禮婚紗店
拍過婚紗,評價如何,可否請水水們推薦板橋得婚紗店~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朋友就是在花園婚禮拍的唷!
他跟我一樣是位胖水水,但裡面的小姐都會讓他挑禮服挑到滿意為止,
而且聽他說拍照過程超級開心的,挑片壓力一點也不大,
只是費用可能沒一般板橋業者那麼便宜,
讓您參考囉!
P.S我有去看過她們的禮服,真的美的咧...
我是在蜜雪兒拍的
我覺得很讚啦~~
可以去看看
小慈並不會強迫推銷
不過從頭到尾整個都很歡樂
反正板橋這邊這麼多家
都可以比較一下*^^*
我是在板橋花園拍的水水~~
拍照風格我覺得看個人~~我下周四要在重拍~~
但整體評估下來 我覺得不錯~~
因為很輕鬆 沒有壓力~~
我光結訂婚的衣服就挑了三次~~不是不滿意~~是我一趟比一趟還滿意~~
所以搞得我光白紗就先預訂兩套~~還在抉擇中~~><"~~
而且我的門市~~一個超級有耐心~~人又超好~
當初說要重拍的時候~~二話不說毫無臭臉~~害我當場哭了因為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當初也是我沒有溝通好拍照風格~~penny還安慰我說沒有關係~~婚紗照一輩子一次~~
他了解我的心情 ~~所以立刻拿出時間表來幫我安排重拍的時間~~(而且不收費用~~)
後來重拍前夕我老公居然出車禍~~立刻再幫我往後延~~而且也都會打來關心我老公的腳傷~~
而且我每次挑衣服都是我的門市親自上場幫我挑 幫我換~~有時候還會加上禮秘一起變成兩個人~~
連我媽一開始都準備好說 服務不周 就準備要當黑臉~~
結果 一次都沒當成~~還讓我媽每次去會提前教訓我
~~人家是脾氣好 你不要太龜毛~~要是我遇到你這種客人我一定把你趕出去~~龜毛~~!!!
總而言之 我還蠻推薦的啦!! 服務 真的還蠻沒話說得~~
但照片風格就看你喜不喜歡囉~~它們在facebook粉絲團上面放的照片 我都覺得還不錯!!
你可以參考看看!!^^
水水也可以去花園婚禮的後方布拉格看看
我自己就在布拉格拍的~
至少我拍出來的婚紗..親戚朋友們的評價都還不錯
我個人覺得服務態度也還蠻好的
水水若要去記得要找愛總監哦~!!
我也是在花園拍的唷.... 我還打算跟姊妹去拍藝術照 我媽媽也說要再去拍全家福..我不是很會說話 可是花園真的很棒唷^^ 分享一下照片給水水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