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有水水給新祕『美人渝』服務過嗎??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6日

2011-09-16

各位水水大家好

請問有水水是給美人渝服務過的嗎??

心得感想可以與我分享嗎??

因為比較幾位新祕之後

覺得他的妝感最俐落大方

請水水們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7日

我的新祕也是美人渝...價格跟好多同學請的新祕偏高,害我好緊張哦

我是沒試妝就下訂,因之前關注他滿久了,你有試妝嗎?

可否給我照片參考看看是否要試妝,妳是哪一天訂或結?或同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0日

我沒有試妝耶

因為看他的BLOG覺得妝感不錯髮型也OK

他也是我喜歡的新祕之一

所以就趕緊跟他確認檔期了

我訂婚是100-12-31

那天好像日子不錯

怕再猶豫就找不到哩

大家都覺得他價格有高一些

但是畢竟也只有美這天

哈~

請問水水也是台北人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1日

也對啦,就美那一天,我也是詢問空檔下就馬上匯訂金

免得又找不到好看喜歡的新娘祕書,我是桃園人啦,我訂的是訂婚

日期是十月底啦...我也可能不試妝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6日

我的婚期是11/27~我也是觀察blog一年多了

好喜歡她的造型~超有氣質及典雅的風格

所以5月多馬上就決定是美人渝~其它的新秘也都沒有再比較過了

她的價位雖然飄高~

但我相信她的手藝~blog 每一個新娘都好有氣質

要相信及信任 我們所抉擇的新秘-美人渝~

美人渝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3日

對呀,我們大家好像都是注意他的作品有一、二年了

我也是! 我也是相信她的手藝,他的妝...10月底要到了

期待他幫我畫的妝、髮型....

當同學知我請她,有的很高興,但有的人確說一定要請那麼高嗎><"

看到大家的留言,我的心又更加確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