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有水水給新祕『美人渝』服務過嗎??
各位水水大家好
請問有水水是給美人渝服務過的嗎??
心得感想可以與我分享嗎??
因為比較幾位新祕之後
覺得他的妝感最俐落大方
請水水們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水水大家好
請問有水水是給美人渝服務過的嗎??
心得感想可以與我分享嗎??
因為比較幾位新祕之後
覺得他的妝感最俐落大方
請水水們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新祕也是美人渝...價格跟好多同學請的新祕偏高,害我好緊張哦
我是沒試妝就下訂,因之前關注他滿久了,你有試妝嗎?
可否給我照片參考看看是否要試妝,妳是哪一天訂或結?或同天...
我沒有試妝耶
因為看他的BLOG覺得妝感不錯髮型也OK
他也是我喜歡的新祕之一
所以就趕緊跟他確認檔期了
我訂婚是100-12-31
那天好像日子不錯
怕再猶豫就找不到哩
大家都覺得他價格有高一些
但是畢竟也只有美這天
哈~
請問水水也是台北人嗎???
也對啦,就美那一天,我也是詢問空檔下就馬上匯訂金
免得又找不到好看喜歡的新娘祕書,我是桃園人啦,我訂的是訂婚
日期是十月底啦...我也可能不試妝了吧
我的婚期是11/27~我也是觀察blog一年多了
好喜歡她的造型~超有氣質及典雅的風格
所以5月多馬上就決定是美人渝~其它的新秘也都沒有再比較過了
她的價位雖然飄高~
但我相信她的手藝~blog 每一個新娘都好有氣質
要相信及信任 我們所抉擇的新秘-美人渝~
美人渝加油~
對呀,我們大家好像都是注意他的作品有一、二年了
我也是! 我也是相信她的手藝,他的妝...10月底要到了
期待他幫我畫的妝、髮型....
當同學知我請她,有的很高興,但有的人確說一定要請那麼高嗎><"
看到大家的留言,我的心又更加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