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愛情萬X包套 請大家幫忙看看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3日

2011-08-13

前幾天我們也去了愛情萬X參觀

大致上都有遵照學姐們交代 不下訂 不表態

後來門市有給我們一個包套的內容

麻煩學姐們給我一點建議喔!

(我們尚未下訂,服務人員也沒為難)

 

30組婚紗包套 價錢42800 

 

 

*商品內容含:
18吋相本-30組

12吋娘家本x1

30吋放大框x1(或改24吋 照片可加一組)

10吋桌框x1

喜帖x50
謝卡x300
黃金簽名冊x1

黃金證書x1

掌中本x1
圖檔光碟 (內含30張數位影像)


拍照當日:
新娘2套白紗3套晚禮服 共5種造型
新郎搭配新娘變換造型及服飾
內,外景拍攝


結婚當日內容:
結婚新娘一套白紗二套晚禮服

訂婚新娘二套晚禮服

女花童服x2

新娘捧花x1
胸花x6

結婚禮盒x1
禮車門把花(需租)


禮服若挑好確定 事後 後悔重挑加1000

單租伴娘服1000/一套

男花童服500/一套

 

拍照勿跟拍側拍

自行開車加兩組照片

一次付清加兩組照片

(但已沒有之前學姊分享的 找人合拍加兩組了)

 

多挑照片一組1000元

多挑電子檔一張600元

每年贈12吋週年照x1

 

謝謝大家給建議喔!!^^

MirandaA 在 2011年8月14日 補充:

to geniusmoon1121

水水好仔細 有很多細節真是我們沒注意到的

因為那天我們都只是做聽聽和看看得角色

現在有你得提醒 下次我們談時 會更加放心囉!^^

 

是說 如果我們下次去可以換門市嗎?

那天那個態度是很好....

但看起來很生疏 介紹的東西很有限

我們也擔心他是新手 沒辦法也沒權力幫我們爭取其他東西

有好幾度我們三個還談到冷場....

我心裡一直等他 推我們下訂 也做好拒絕得準備

直到後來我們還是自己說 下次再來看看.....=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3日

這間的風格也是在我的觀察名單中~~~想請問水水~~
他們是打死都不能有朋友跟著側拍嗎??
如果這麼強硬的話我就要重新考慮了~~
因為已經有死黨說如果我去拍婚紗~~一定要跟著來幫忙側拍~
我跟帥也希望美麗的回憶能留下更多紀錄~~
如果有學姊可以分享這間的包套內容及服務等點滴經驗就更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4日

他有說化妝或休息時間可以拿自己相機拍照

但棚外是連朋友都不能跟

朋友要留在店裡

這也是我滿在意的

但看來看去 很多地方也都不能側拍

所以我心裡有平衡一些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4日

喜帖版費?若確定使用婚紗公司喜帖,那請爭取至少100張!以及若要再增加,一張費用是?

或是換成親友卡OR花嫁帖...

謝卡爭取500張(因為拍照5個造型)

指定攝影師和造型師費用?

造型師外拍隨行費用?(是否有機會免費?)

伴娘服談看看是否免費提供2套?

有確定找花童嗎?若沒有就換伴娘服吧!

或是可以先詢問花童人選的父母是否願意自備花童禮服?(記得婚紗公司的花童服似乎不能修改)

我們完全不想找花童~感覺很難控制擔心會突然怯場

加挑的價格再談談~也要確定加挑價格是修片過的價格嗎?

至於側拍~我個人拍婚紗照當天從未想過請朋友或是家人同行跟拍

因為感覺會緊張尷尬以及覺得會妨礙攝影師取景拍照的FU

最重要的是~拍照不滿意可免費重拍(記得一定要註明在合約上)

 

不過我不是愛情萬歲畢業的

祝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4日

台南跟高雄也不遠~也可以參考高雄ㄉ~
我在談包套時就把可以側拍列為條件~
不能側拍~站起來走人~
帥還打算請他那業餘攝影朋友來拍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嘉千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4日

這家的作風ㄧ向就是...心甘情願,

妳要心甘情願的接受他不能側拍...又價格硬的原則。

老實說..他的拍照風格是真的有名啦!

但...斟酌ㄎㄡㄎㄡ囉~

ps:我個人倒是希望可以側拍...啟蒙子會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4日

TO geniusmoon1121

 

喜帖版費有提到說另外開版加五百元,若要再增加,一張費用是25元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喜帖的 滿漂亮 但要爭取一百張 我怕很難><

 

親友卡OR花嫁帖--->這個是什麼呢?

 

謝卡爭取500張(因為拍照5個造型)--->我也好想到伍佰張

 

指定攝影師和造型師費用?---->其實我們有指定攝影師(多加的價錢包含在包套囉)

造型師外拍隨行費用?--->他們是每拍完一個照型就要回棚內 所以造型師就不隨行了

 

有確定找花童嗎?若沒有就換伴娘服吧!--->花童不給換呢!想說放棄好了.....@@

 

加挑的價格再談談~也要確定加挑價格是修片過的價格嗎?加挑修片就是一千 好硬的價格...

 

至於側拍~我個人拍婚紗照當天從未想過請朋友或是家人同行跟拍

因為感覺會緊張尷尬以及覺得會妨礙攝影師取景拍照的FU

(我也不打算側拍 水水說得很有道理 會尷尬 CCC)

 

最重要的是~拍照不滿意可免費重拍(記得一定要註明在合約上)

--->這點是我最在意 但卻忘記問!!!><

要記起來^^

 

謝謝你喔!感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4日

TO00show00

 

一開始也有考慮其他縣市

但不知道是怎樣 其他家怎樣看都沒興趣

只好第一家就衝愛情萬X了

CCC

 

TO嘉千

你說得很對  確實是心 甘 情 願

雖然看別家送的箱子都比較高級

還有送摩天輪相框或音樂鈴

但就是無法說服自己 捨棄拍攝風格

所以就只能捨其一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嘉千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4日

美麗的新娘子,我想詢問你有請婚佈嗎!

不論與否,以下資訊提供妳參考,希望別介意。

 

給會需要用到氣球的人or公司:

我目前是在針對老人(失能、失智、失依)的基金會服務,

而基金會有推出"愛心處處飄"氣球(愛心形狀),為長輩籌著服務的長年經費(ㄧ顆10)

除了讓浪漫的婚佈外還添加了份新人的公益愛心。

或者,舉凡公司行號or幼稚園or補習班....等任何有要辦活動,需要用到氣球的都可以

若您覺得可行,可與我聯絡,聯絡方式Emaildash0931@yahoo.com.tw,之後再私電連絡。

謝謝

ps:氣球屆時可請婚佈or活動當天在自行充氣後,再行擺飾。照片以上傳至『電子相簿』囉,可以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4日

基本上愛情的包套能ㄠ的大概都是差不多的

我覺得愛XXX唉~~人多服務品質就......

想要很多很多東西就要想清楚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4日

TO蔡蔡:

當初也是喜歡他們風格才去的

比較確實有差 心裡有一點點猶豫

但又仔細去看別家包套贈送的東西

卻又覺得不太實用

所以正努力再找其他家風格類似的

而且他們謝卡只有三百張 確實很難接受呢!!

禮服也不知道好不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