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推薦高雄婚紗公司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4日

2011-08-04

最近爬文

也看了水水介紹各家婚紗公司

最喜歡的是京宴、法台、翡麗

麻煩水水們~提供我以上3家優缺點或是推薦人員或是近期拍攝經驗

感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5日

我是在法台感覺[很好~~

拍照整體感覺都是我們愛的

看樣時感覺好不可思議

原以為可能會拍起來不自然ㄅ

我跟我老公都很愛喔

我是一開始就想在法台

所以沒多比較...可以考慮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5日

我推薦京宴~~~ 我剛拍完 這星期天要挑片

雖然還不知道 效果如何

但京宴的人員都很好相處~~不會讓人感覺壓力

妳可以去店裡看看~~聽聽他們怎麼跟客人對話~~

我是覺得可以參考這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5日

我覺得京宴其他兩家是不一樣的

京宴是屬於比較小間的婚紗公司~相對禮服比較少

(我推薦她們家的白紗,超美的^^..禮服我覺得還OK,但是也是有選到喜歡的)

京宴占地也比較小~所以其他公司會有比較漂亮的內景~但是京宴的就還好

(所以我拍照是以外拍為主,拍照六套禮服,4外2內)

我最初的訴求就是希望檔案全給~~然後希望服務人員很親切~所以直接就找京宴^^

事實證明決定是對的~因為京宴的服務人員態度都超級好的!禮祕CANDY也超好的~我已經準備要去試第三次禮服~她們也是很有耐心的讓我換~聽說比較大間的公司更換禮服都要加錢呢~~

附上我第二次換到的禮服給你參考一下~是我的最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5日

我在法台拍   目前還沒拍攝   所以不知道拍照過程如何

但下訂後服務仍然很好   不會下訂前後兩種態度

去挑禮服時    禮秘也都很好   挑到很晚   不會碎碎念

我挑結婚禮服時   兩次挑完都超過11:00pm   禮秘也都笑嘻嘻的   是我有點不好意思   害人家晚下班

所有要加價的東西   談包套都會講清楚   禮服押檔後若有更換   在取件前兩星期內更換才需加價(談包套時都有說清楚)   

禮服的數量算多   但樣式有沒有比別家棒   因為沒比較過   所以不能客觀評斷

我挑禮服時   已有20幾對跟我撞檔的新人挑好禮服了

(代表有80件的晚禮服已經都不能挑了   我真很想一賭那無緣的80件晚禮服的風彩)

第一次挑有點小失望(因為沒有很滿意)   已經挑到晚上十一點了   越挑越著急

二挑時有挑到算是滿意的衣服(我是覺得OK   不遜色了   但帥帥超滿意的)    

 

法台的優點  

1. 服務很優    真的沒話說  

2. 禮服就算沒贏  也不會輸人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djo99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5日

我也是在法台拍的

而且當初選擇法台時

我連法台大門都沒走進過...禮服都沒看過

連法台長怎樣我都不知道

只是憑著網站搜尋

就直接叫我家人拿著訂金幫我直接去法台預約了

(因為我人那時在國外..無法親自每家去比較..只能網路搜尋)

 

第一次去法台就直挑挑禮服

我挑禮服算快的...1個半小時挑完5件

體服秘書大概知道我想要哪種風格

法台的禮服款式超多

即使不喜歡都可以再換

禮服秘書不會不耐煩或擺臭臉給我看

因為我男友友陪同...試婚紗是女生

我男友就被晾在旁邊看的份

但禮服秘書還是很親切招呼我男友想喝什麼飲料等等的

 

挑完禮服後當晚和攝影師溝通隔天要拍的細節

可以討論你想要的風格

我覺得法台的禮服秘書..造型師..都很尊重新人

會直接問你不喜歡哪款款式或造型

用刪除法去找出你想要的禮服款式和造型

至於攝影師方面每位都很不錯

本來想加價挑總監拍

可能檔期太滿已被選走

最後我的攝影師是小佑

還沒拍攝之前坦白說有點擔心效果不知如何?

經過一天外拍後

發現他對每個角度/光線亮度/禮服擺放很要求

不會隨便敷衍想趕快拍完走人的態度

所以拍完後即使還沒挑片

我之前的擔心已轉變成放心了

果然挑片那天害我失去好多小朋友@@

 

個人認為法台的專業和服務是不錯的

像我已經拍完照...錢都結清一段時間了

有電子檔的問題想問

直接mail給美工部

都很快得到回覆

不會收錢之前和收錢之後不同嘴臉

這點是讓我最滿意的

建議您也可以多找幾家比較看看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提供參考

祝福水水找到喜歡的婚紗公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5日

我也是在法台    ^0^

我畢業也一年多摟.......

 因為法台是我們公司的客戶

所以我要結婚當然也是挑法台摟

因為可以有另類優惠   ^0^

我也介紹不少對去   他們也多說"贊"

法台的優點  

1. 服務很優    真的沒話說  

2. 禮服就算沒贏  也不會輸人 +++++++++111111111

3.拍照風格品味也很高

 

如水水意願   我可以幫妳介紹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5日

我是在翡麗,禮服棚內的點也都很美,服務也都很好,我當時剛好分到給總監leo拍照的,拍的很好,很會帶氣氛,雖是總監但沒有什麼派頭,門市的話可是找芳瑜,她是一個很有耐心細心的門市!!祝你挑婚紗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我是在法台拍的,很大推裡頭的服務人員....

不過要慎選門市小姐,多爬文,看大家推的門市小姐,

如果真的選擇了法台,打電話去預約時間,也可以指定門市小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8日

小B推法頌唷~~

拍的很讚~~~禮服再怎麼美~~拍不出好看的照片~穿再怎麼美還是沒有用

 

不然小B建議~不一定要法頌

但選攝影師優先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