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尋找花蓮玉里那的新祕...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2011-07-14

因為9/17在玉里只有補請請中午的,所以只有半天..

如果有在花蓮的新祕..可以傳作品及價錢給我嗎???

謝謝妳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您好
恭喜您要結婚了喔~

我是非婚禮新娘秘書Miriam小米

小米本身是唸本科畢業從事美髮7年轉職新秘有8年的經驗

訂婚結婚當天從儀式前開始化妝並協助穿NuBra到每套禮服的著妝造型小米都全程在旁協
小米的妝感依自然甜美為主 眼妝髮型會依個人做搭配
還會依照新人的感覺及禮服的風格,親自手工幫妳設計製作飾品喔!
包含施華洛高級水鑽或是精緻的手工花系列
各式頭紗長頭紗.短頭紗.澎頭紗.施華洛高級水鑽頭紗

精緻純手工鮮花飾品(花圈.花漾頭飾.胸花.手挽花)

歡迎您先到小米的部落格參觀喔
如您覺得可以請用手機或E-mail跟我連絡喔

工作室在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
到工作室試妝 也可以到府試妝但酌收車馬費
外縣市也可以用E-mail溝通(小米有非常多中南部新娘都是這樣的喔)

歡迎連同攝影師一起下訂小米的報價都為總收費不會當天在外加價

已有多位非常婚禮會員下訂喔
期待您的連絡 Miriam小米誠心期待能為您服務


Miriam小米老師的手機:0928-108-988

Miriam小米老師的E-mail:thinkingcolor@yahoo.com.tw

Miriam小米老師工作室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hinkingcolor

Miriam小米老師非常婚禮網頁:http://verywed.com/0928108988/makeup

Miriam小米老師配合攝影師RICKI瑞棋網頁:http://verywed.com/0983192261/wedR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哇哇~水水~我上星期才再玉里結婚完ㄟ~你要辦在哪裡呀^^ 好巧喔可是我的新祕是從台北帶下去的ㄟ~但不會很貴喔^^13000~如果水水可接受再跟我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那...請問你們知道花蓮市哪裡有在做結婚甜米糕嗎~~還有花蓮市哪有嫁妝店~~我需要買一些習俗的東西~~

拜託水水提供意見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您好
我是新秘Erin
歡迎預約檔期
作品http://tw.myblog.yahoo.com/erinsan-33
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0935303395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我是新秘 小妍”. 我擅長★輕透自然彩妝★優雅甜美的造型.
所提供的服務內容含 : 新娘整體造型,水粉,安瓶,手部單色指甲油,飾品,假髮,一位媽媽彩妝(不含髮),新郎淡妝,讓您的至親同時也可以美美和帥帥~
請您參考我的部落格http://lovelyplus.pixnet.net/album 您若喜歡我的風格,歡迎洽詢~
TEL: 0921-332789

Email: h33030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我們也有做甜米糕送到花蓮ㄟ~@_@~莫非花蓮習俗都要米糕嗎??

但是我們還是一樣是從北部做好送過去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好驚訝可以遇到玉里的新娘喔,現在都住在雪梨也好幾年沒回去走走了

9/10回台灣補請,不過很可惜不會回玉里辦!

下禮拜就要回去台灣準備了,希望可以回去一趟吃一下玉里麵^^

希望大家的婚禮都可以順順利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我每次看到有人也在玉里結婚或玉里人都挺興奮的..呵呵

上一次回去第一次吃玉里面..還不賴和台北的有不同的fu

謝謝大家啊...

因為只有補請半天,所以就不打算從台北帶過去..

除了對錢包過意不去也覺對人很不好意思,因為坐火車四小時是件很辛苦的事

拜託大家如果有花蓮台東那好新祕和我介紹啦

 

嗚..謝謝大家了

也感謝大家的幫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6日

我請的那個還蠻便宜的ㄟ~130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