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水水們推薦一下高雄不錯的婚紗公司 & 新祕~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2011-06-28

  老公的好朋友今年底終於要結婚了!!

因為他們工作忙碌的關係,拜託我們幫忙蒐尋一下網友們的意見

看高雄哪家婚紗店服務態度好,包套內容佳,拍照有質感的~

請各位在高雄拍婚紗的水水們分享/推薦一下自己當初的婚紗公司好嗎~

請幫忙附帶一下推薦的原因,麻煩了,先謝謝囉^^

p.s.另外有不錯的新祕也請分享/推薦給我們唷,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我推  """法國X北"""    在中正路過林森路口

我自己是在那拍的

因為法X國北本身是我們公司的客戶

所以對他們的公司很了解!!

禮服多/價格公道/服務很好/待人親切

所有拍照/製作相片..........  都是一手包辦

門市小姐<<紫云>>她人服務超好的(很貼心)

禮服小姐<<憶婷>>很有耐心  服務也很棒

我也介紹不少朋友/同事去拍

打電話給他們老板

說我們公司介紹的  還會有優惠喔   ^0^

新秘的話   他們公司的化妝老師可外帶的

價格可能要自己跟老師說了   ^0^

化妝老師我推他們的<<意琳>>老師

她在婚紗裡的化妝界是10幾年的經驗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高雄新祕~大推 郭芳秀老師 超讚有有質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9日

你好:

  我是新祕淑華.希望有榮幸為您服務

以下是我的網站.有很多作品可以欣賞

也歡迎預約試妝服務

http://www.wretch.cc/blog/ksh670216

 

http://www.wretch.cc/album/ksh670216

 

 

 

希望我有榮幸為你們服務

 

將您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永遠留住,成為最美好的回憶您

1206515754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