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不知道如何挑選台北縣市婚紗之業者,懇請各位水水給於意見...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2009-06-02

有要事想請教各位幸福的水水們?懇請給於意見,謝謝大家!

 

我將預計今年底訂婚,明年初結婚,

在訂婚前的期間,我跟帥帥還有充分時間可以規劃婚事,

目前已購買婚後要居住的新房屋(裝潢中)、鑽石婚戒也已向廠商下訂單,

在這過程中,坦白說真的有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因為我家帥帥是台北人,所以想就近選擇台北縣市的婚紗店,

但為了要去哪拍婚紗,真的有點霧煞煞,

坦白說由於我們預算有限,但又希望可以找到拍的完美的婚紗業者,

同事們推薦台北市中山北路的婚紗店,但價格貴的超出預算(不太考慮),

去台北市愛國東路上又不知道該如何挑選‧

就這樣我們兩人就晃來晃去,不敢進入...

其實我們希望的預算可以在40000-45000左右包套組合,

30組即可,也不希望要求基本的福利就要一直加錢,

而最主要是可以幫我們拍的很自然、很幸福的樣子,

但看了台北的婚紗業者,好像都要50000起跳,確實小小的給他貴了點,

故懇請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

可否幫忙推薦台北縣市不錯的婚紗業者,

在這裡先謝謝大家...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其實以台北婚紗價位來說

大家的認知會覺得板橋就一定比中山北路便宜

愛國東路的也比中山北路便宜

其實不見得

我當初也是板橋跟中山北路都一起看

板橋的婚紗店價位跟中山北路其實沒差多少

我自己去過唐朝跟愛瑪士價位很硬

指定造型師跟攝影師都要加錢  造型師跟外也不便宜

只要會談會ㄠ 其實都可以談到自己很滿意的包套

怕是怕你自己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包套

耳根子又軟  這樣就很容易被吃的死死的

其實中山北路很多店是走小而精緻的

莎羅曼廷 仙度麗娜 真愛婚禮 感覺真的都很不錯

以我自己的經驗其實很推薦您去中山北路談

沒有談到滿意的就走

我想門市小姐為了留住你會釋出利多的 畢竟組數對他們來說成本是最低的東西

但是也是最後拍完照之後可以好好再賺一筆的機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你可以去婚紗經驗談看看大家的包套內容與經驗

也有價格可以參考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我是在中山北路拍攝的~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婚紗照

 

我的包套也是30組~價格不到5萬

不過外拍看你們是否要租車?還有造型師跟拍

這是另外計價的!!

不過在我看過那麼多水水的分享

 

我的婚紗公司造型師跟拍價3000元好像最便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可到板橋的'法國巴黎'去看看,  覺不會讓你們有進去後"不下訂‧不准走"的困擾跟壓力。

我們的婚紗照是去年拍的﹝30組三萬七千九﹞,今年也才剛拿到終身免費的二張周年照;我妹的婚紗親子照包套組最近也拍好拿回了實體相本

 

去那找-美君-問問便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恭喜妳喔^^~幸福的水水~~

妳可以看看我的照片喔,而這位大師我也找了好久,我是看了表姊的婚紗照後便決定我一定要給這位大師拍,就因為自然的風格是我最喜歡的,無奈去年去這位大師任職的公司時才知道他已離職,但是我很堅持^^~還是讓我找到了,我是在板橋法拉莉婚紗蔡總監拍的,^^~他人很好喔~~妳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推薦北市松江路LISA !!!很讚喔!!禮服美!服務佳!!價格實在~

HOT業務~SA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水水只要多比較,多參考不怕麻煩,還有多做功課多爭取,

一定可以拿到很滿意的包套價格的

其實真正拍過婚紗之後真心的覺得,

婚紗公司牌子大不代表就一定好

只代表一定貴

如果預算有限,就著重在水水喜歡的攝影風格和禮服

一家家去比較吧

我們的婚紗是在中山北路蘇非亞旁邊那一家拍的

20組包套30000

該有的都有,已經覺得很值得了。

結果最近帥的表哥也要結婚了,

正在找婚紗公司

他們特別從馬祖來台北找

最後多方比較之後,也是決定在我們之前拍的婚紗公司拍

而且他們的包套令我們覺得好超值

40組50000元

包含全家福照

和數量驚人的親友卡

其他的東西只有比我們多沒有比我們少

而且還出機到馬祖拍婚紗,分二天拍攝喔

 

所以中山北路的不一定是最貴的

只是要看水水和帥喜歡的是什麼

台北縣也有很棒的婚紗公司

中南部也有

祝福水水一切順利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多逛逛中山北路阿~

 

會超級有收穫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如果不嫌遠的話,我還蠻推板橋的蘇格蘭,雖然我本身是在中山北路上拍的,可是有朋友在蘇格蘭拍,我覺得還不錯。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其實中山北路的婚紗店不一定比愛國東路的貴

我在看婚紗的時候

最後考慮的兩家裡就是中山北路的那家比愛國東的便宜

雖然最後因為距離關係選擇了愛國東路的婚紗店

不過我還是推薦中山北路的那家喔(仙度*娜)

價錢跟水水想要的差不多 服務態度也超好

30組四萬出頭

水水可以考慮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