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凱瑟琳攝影師的選擇
目前在考慮是不是要找蕭總監 or 王經理做婚紗的拍攝,
兩個都是加價的攝影師,是頗心痛的...因為要多花一筆錢
但是婚紗就拍這一次...萬一沒拍好應該會更心痛,所以再考慮是不是找他們兩個拍會更有把握一點!!?
不過在看版上的一些分享,發現到一件事情...最近的作品都沒有王經理的呢?
大多是蕭總監、陳Sir、吳Sir的作品,是剛好最近都沒有人找王經理拍攝嗎??
如果版上有人是最近拍的可否分享一下!!
有人會說蕭總監是比較唯美的感覺,而王經理是活潑、自然的感覺
但是在比較照片的風格時,我卻比較不出來兩者的差別 @@" 是我眼睛花了嗎?
因為我跟女友兩個人對照片的拍攝都沒什麼太多的想法 ~"~
只希望可以拍的好看(應該大家都是這樣想的吧!!!)
請問蕭總監 or 王經理兩個人,何者會給新人比較多一點意見,也比較會拍出好看的感覺呢??
或是有其他攝影師不錯,也是可以推薦給小弟~~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可以給小弟一點意見,因為這幾天一直很迷惘...感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