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凱瑟琳攝影師的選擇



Lv1 nick04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2011-05-04

目前在考慮是不是要找蕭總監 or 王經理做婚紗的拍攝,
兩個都是加價的攝影師,是頗心痛的...因為要多花一筆錢
但是婚紗就拍這一次...萬一沒拍好應該會更心痛,所以再考慮是不是找他們兩個拍會更有把握一點!!?

不過在看版上的一些分享,發現到一件事情...最近的作品都沒有王經理的呢?

大多是蕭總監、陳Sir、吳Sir的作品,是剛好最近都沒有人找王經理拍攝嗎??
如果版上有人是最近拍的可否分享一下!!

有人會說蕭總監是比較唯美的感覺,而王經理是活潑、自然的感覺
但是在比較照片的風格時,我卻比較不出來兩者的差別 @@" 是我眼睛花了嗎?

因為我跟女友兩個人對照片的拍攝都沒什麼太多的想法 ~"~
只希望可以拍的好看(應該大家都是這樣想的吧!!!)
請問蕭總監 or 王經理兩個人,何者會給新人比較多一點意見,也比較會拍出好看的感覺呢??
或是有其他攝影師不錯,也是可以推薦給小弟~~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可以給小弟一點意見,因為這幾天一直很迷惘...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75101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你好啊,我推薦我在凱瑟琳的攝影師:allen,他也是拍的很自然活潑哦

雖然網上他的評論有好有壞,但我跟他相處起來是很愉快的

你也可以上vw的凱瑟琳相簿去看,水水們都會介紹自己是哪位攝影師拍的

風格如何你就會更清楚囉,但拍照前自己也要做點功課再跟攝影師討論

討論起來才不會像雞同鴉講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HIHI~我是給游SIR拍的~

游SIR是一位非常細心的攝影師~

只要你拿給他參考的照片~

他都會很用心的看唷~

風格的話 有點像蕭總監

你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婚紗照~

希望可以幫助你~恭喜你嚕~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我是上個月初給吳Sir拍的,

他人超好而且配合度很高,重點是他超用功的,

拍照前我有先提供我所喜歡的風格照片給他,

他每一張都有幫我們拍到,而且在外拍的時候,不時還會拿出來看一下!

很盡心盡力的在幫我們拍好每一張照片,他拍照的風格比較自然,照片很耐看唷!

如果沒有要特別指定名星攝影師,我個人還滿推薦吳Sir!

順便一提,他的助理還滿搞笑的,很會帶氣氛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我談得包套是要指定蕭總監

加價沒有關係~~~因為本人長得很不好看又胖

帥又長得不是很優

想說可不可以藉蕭總監的手幫我們拍好看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我是上個星期二才拍完的

是蕭總監拍的

我只能說  謝天謝地我有找他拍啊~

因為我和男友都是肢體表現的白痴

有時連左右都分不清ㄚ >"<

可是到最後我的照片挑了80張喔~

有維美也有活潑自然的

還有故事性的

 

我朋友去年12月是給王經理拍的

未修照片就先像瘦了5公斤

照片也美翻天了

 

其實我覺得凱瑟琳的攝影師都有一定的功力

但風格上各有比較拿手的

建議水水多做功課

另外大推JOJO造型師

超愛她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3日

angel7111 所說的就是我的心得~

我7/22才給吳sir拍完,他真的很細心,把我想要的風格都拍到了,過程中妳會感受到他的認真跟用心,一點都不馬忽,反而讓妳覺得的不認真一點會對不起他喔~真的很令人感動,不時的拿出我的參考圖片,盡力完成我的每一種需求,還延伸出更多不同的感覺,非常直得推薦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